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美元利空因素倒叠倒而致 黄金非美货币逢低做多

2017-11-06 11:13 盛文兵
收藏
  市场回顾

  黄金

  隔日黄金延续震荡向上的态势,微幅上涨1.98美元,涨幅0.16%,日K线收带上下影线的阳线。黄金隔日震荡向上,主要受到美元走弱以及通俄门时间再次被提出,引发避险情绪升温,黄金等避险品种上涨。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竞选经理保罗·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与其搭档里克·盖茨(Rick Gates)成为大范围涉俄调查中被起诉的最初两人。目前,美国司法部已经发布了对二人的起诉书,共包括12项指控,包括针对美国的阴谋、洗钱、税务欺诈和虚假陈述等罪名。美国司法部:前特朗普竞选经理Manafort及商业合伙人Gates共受到穆勒提出的包括涉嫌1800万美元洗钱与串谋反美等12项指控,指控均已在两天前得到大陪审团批准。

  原油

  隔日原油维持高位震荡,微涨0.22美元,涨跌0.41%,日K线收十字星。OPEC牵头的减产行动将延长至明年3月后,原油继续得到市场预期的提振,不过次轮涨势可能刺激美国增产。摩根大通将明年布伦特和美国原油均价预估上调11美元和11.40美元,分别至58和54.63美元。摩根大通称,上调价格预估是因OPEC和非OPEC产油国减产,以及强于预期的需求增长将导致油市供应不断收紧。

  美元

  美元昨日在多重消息的影响下震荡向下,收报于94.5,日K线收实体阴线。昨日美国9月PCE物价指数与预期值持平,通胀仍偏温和。尽管通胀水平持续低迷,将令美联储立场趋于谨慎,但是年底美联储加息是大概率。据媒体报道,特朗普极有可能在周四公布美联储新主席人选,而鲍威尔则仍是大热门。在此时偏偏又曝出特朗普竞选总统团队成员或牵涉通俄门。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竞选经理保罗·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与其搭档里克·盖茨(Rick Gates)成为大范围涉俄调查中被起诉的最初两人。另外媒体传出税改中极为核心的企业税下调可能分步进行。既以几年的时间,逐步下降至目标水平20%。这令希望税改一步到位的市场失望,美股回落,美元受到拖累。

  欧元

  昨日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好于市场预期以及美元走弱提振欧元震荡走强,欧元收报于1.1648,涨幅0.36%,日K线收阳线。欧元区10月经济景气指数录得好于预期的表现并创17年以来新高,这意味着未来几个月企业更乐于投资,家庭开支也更为自由。另外,欧洲央行管委利卡宁表示欧洲央行购债并非无限制的,QE将在一段时间内渐进式减少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欧元。

  英镑

  隔日英镑大幅的单边震荡走高,收报于1.3206,涨幅0.61%,日K线收实体阳线。本周四(11月2日)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目前普遍预期英国央行料迎来10年来首次加息。在这种预期鞋子未落地之前,英镑将保持强势。但英国经济和政治前景均迷雾重重,令市场担忧英国央行货币政策持续收紧的可能性不大。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德国因宗教改革纪念日休市一日)

  1、11:00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2、14:00 IMF世界与中国经济展望报告发布会

  3、14:30 法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

  4、15:45 法国10月CPI月率

  5、18:00 欧元区9月失业率、欧元区10月CPI年率初值、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

  6、20:30 加拿大8月GDP月率

  7、21:00 美国8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8、21:45 美国10月芝加哥PMI

  9、22:00 美国10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10、次日04:30 美国至10月2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实战策略

  黄金

  黄金隔日震荡向上日K线收小阳线。整体来看,黄金仍然处于震荡区间之间,日图金价承压10日均线,KD指标低位金叉,预示价格有向上的可能;而小时图40和60日线金叉向上。形态上金价在1265区域有可能形成双底的概率,日内逢低参与多头。

  今日策略:1270-72区域做多,止损1265,目标1278,1283

  原油

  原油昨日震荡向上日K线收十字星。整体来看,原油目前仍然处于强势中,但是油价在接近55美元区域的压力较强,在上周五暴涨之后,油价并未迎来持续性的上涨;而是陷入高位震荡,4小时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回调的迹象。日内高位参与原油的空头。

  今日策略:54.38--48区域做空,止损55.0,目标53.8,53.5

  美元

  美元隔日震荡下跌日K线收阴线,整体来看,美元在95.15区域承压展开的回调,4小时图MACD快慢线死叉持续向下,能量柱逐步的放量,预示价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日内逢低先参与空头位置。

  今日策略:94.70-80区域做空,止损95.0,目标94.5,94.3

  欧元

  昨日欧元在美元走弱的影响下震荡走高,日K线收阳线。欧元整体上在12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目前处于大跌之后的反弹行情中。4小时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仍然处于反弹向上中。日内逢低参与多头。

  今日策略:1.1610-15区域做多,止损1.1560,目标1.1660,1.1690

  英镑

  英镑昨日温和震荡向上日K线收阳线,日图价格再次站上5日均线位置,目前市场预期英国央行迎来10年首次加息。4小时图价格再次站上60日均线上涨,MACD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日内逢低参与多头。

  今日策略:1.3160区域做多,止损1.3110,目标1.3220,1.3270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