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美联储主席平稳过渡鲍威尔 黄金多头走势迎来新的篇幅

2017-11-06 11:12
收藏

  从昨日的走势中我们可以看到,一旦K线与均线开始走扭转走势,其趋势是极为强烈的,尽管面临大量的数据行情,但是黄金仍然是在4小时周期坚定的守住下方支撑一线,始终不得突破,英国央行十年来首次加息,英镑极为强势的下跌,美元一样不为止所动,黄金则在一片看空声中强势上涨,此外美联储在昨日晚间确定鲍威尔接任下一届美联储主席,同样是实现了货币政策平稳过渡。外部环境目前是极为利好黄金的环境,我们通过K线的运行逻辑是完全可以预测出昨日尽管一切都是未知的情况下,黄金仍然会坚定的跟随均线坚定上涨,直置收线为止黄金仍然保持着小幅的涨势。从均线的扭转动作来看昨日的数据,事实上再次证实基本面消息一定是跟随趋势走的道理。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走势中,当下的K线打穿震荡下跌行情后回测下降趋势,从K线上来看行情突破下降通道后再度回测形成非常明确的十字星,在十字星之前收出连续的阴线,那么很显然,昨日晚间形成的十字星是有效的,从K线博弈的角度来看,从1264上涨以来多头的阳线暂时已经占据主导地位。而均线上来看,黄金早已经开始走均线扭转形态,昨日基于第二点穿线的行为使得我们坚定的相信行情一定会上涨,那么现在来看穿线后再度试探25MA后收出十字星,并且后续的K线目前未下穿十字星,那么我们可以认为黄金目前下托25MA进行快速上涨,那么从均线上得到的结果就很明确,就是依托25MA一路操作就可以。


  指标上KDJ经历昨日晚间的宽幅震荡后KDJ的整体规律出现小幅的偏差,KDJ90附近拐头往下,死叉后再度强势下探,而目前来看这种下探仍将继续,但是与此同时K线并未下跌,这一点证实多头目前是较为强势的,而在MACD上的快线开始走平拐头往下,动能红柱逐步缩小,在近期的MACD走势中很明确的空头走势,但是行情同样是没有下跌。

  基于已经看到的行情以及指标来看,黄金日内的多头较为强势,指标上具备完全的空头条件,但是黄金并未取得下跌的空间,这一点来看市场是非常明确在拉升黄金,所以操作上保持逢低做多的思路不变。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