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震荡下行不变,原油午后53.75多!

2017-11-06 10:54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周一,我们首先要来明确下趋势:震荡回撤!

    第一,在周五被问到一个问题:618支撑是否有效。

    在波段行情中,或者大区间走势中,618基本没用。真正的分水岭在50%一线。而周五的1264只是巧合于前期双底位置而已,并不是618的作用。

    第二,何时抄底?

    这也是被问到最多的一个话题。

    通常,在下跌中抄底,我们需要考虑三个方面:

    1,幅度,修正的幅度,是否接近上次幅度,从当前来看,显然不够。

    2,修正的时间,是否接近上次时间周期,从当前来看,显然也不够。

    3,不破不立,下跌中,并不是双支撑,而是破位反而容易反抽,所以,真正要抄底,起码要破掉前面的1263往后的3-5个交易日。

    这样来看,应该在非农之后,才能考虑。而日线当前以阴阳线转化来运行,而价格有不断破底,这属于震荡下跌的一种。所以,周五的大阳,不要当作支撑,加上周一的时间周一,当前我们依然只能当作震荡修正的一部分。



    早间来看,有点类似于上周一的行情,价格连续遇阻早间高点下跌。那么今日也可以尝试。

    午后再次反手1273-4空,77补仓,看欧盘破早间低点。损1280,目标1267,1262一线。只要欧盘回撤破底,美盘才能弱,欧盘突破在1274上方,晚间一定震荡,美盘需要重新调整位置。

    原  油

    原油,终于拿下年内高点,价格长阳突破54一线后收盘。而周一早间回撤,这特别需要注意午后欧盘多。

    下方支撑位53.75-70一线,触及多,损53.2,看54.4.54.8.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欧元,触及1.1643一线空,损1.1685,目标1.1570一线。

    英镑,1.3162一线空,损1.3210,目标1.308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