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多单顺利止盈1278 日内反手空看1270

2017-11-06 10:54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巧合的时间点,继续迎来二次上升,这是继上周之后,我们再次看到价格在美盘10点后发力,走时间循环。

  有人问,为什么在昨日行情中不看日线循环,继续做空?

  今日,我们讲述下观察法的用法:

  当行情属于区间震荡,日内方向不清晰的时候,用小时线阴阳线的数量来判断强弱,就显得格外关键。

  1,周五反抽,日线中阳,而周一早间回撤,但是回撤的位置,只到了凌晨周五的低点一线,日内并没有走V,加上周一波幅不大,行情整体震荡,并不是极弱。晚间价格也不连阴,这就会用到物极必反。

  类似于盘感的问题,当行情在弱势中,一直跌不下去,反而就偏多的概率很大了。

  2,另外,突破日内高点。

  强弱分水岭的判断在于关键阻力位。

  价格反抽破位早间高点,就证明了行情是震荡,如果第一次1270-1多是激进尝试,那么突破后的做多,就是明确的震荡提示了。

  而1278刚好是前期小时线大阴线顶端,这是判断阻力的关键。

  而今日,日线连阴,反而看空。

  也较为简单,一方面日线趋势整体偏弱,另一方面,阳线并没有突破,而是压制,这种压制阳,就是一种骗线的信号,都等回撤多,但真正回撤,就不会上去了。

  另外,循环形态,最近的行情,都是早间循环下跌,而做多,也起码是在美盘,所以,早间先空即可。

  所以,今日的操作,不是等回撤多,而是反手空。

  昨日多单顺利止盈1278,今日1276-77一线空,损1282.5,目标1270-68.

  同时,欧盘强弱是关键,这也关系到后面整体趋势的布局。

  原 油

  昨日虽然继续破高,但显得不是很强,高位十字,还好多头顺利止盈。

  而日线十字,我们今日讲下口诀原则。

  趋势中十字K越小,延续的可能越大。

  所以,当前的十字K,只是一种修正信号,并不是反转信号,而强弱在十字K的顶底。

  时间点依然是欧盘。

  操作上,午后原油触及53.85一线多,损53.30,目标54.80-55.

  今日看突破,或者欧盘突破54.4之后,美盘回撤继续多,看续涨。这种操作,相对更加安全。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今日关注纽元,0.6865一线空,损35个点,目标0.681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