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耶伦难道将真卸任?金价反弹1285是道坎!

2017-11-06 10:51 李生论金
收藏
  昨天,亚盘的行情走的还是很经典,来了一个开盘下跌之后反弹,并且破了早上的高点,尤其是下午加速向上破位1272的时候,这是明摆着不跌了,可幸的是原计划的空没有参与,而是晚上拉高1280之后回撤确认1272-73参与了一次多,最终抵达1280的高点获利。

  主要,还是价格走技术面的震荡,中途也夹杂着一些消息面的影响,晚上ADP就业数据公布,利空金银,但依旧难改强势修正的格局,上一次1263的反弹是否有印象?当时回踩了一次1269的顶底转换,昨天为何会在1272/73多,考虑的就是这个,加上实盘口诀亚欧盘上升,美盘回撤是诱空的理论。

  凌晨,美联储发表了11月货币政策会议决定,维持1%-1.25%联邦基金利率区间不变,而且这个决定还得到了委员会全票通过,这一次美国总统特朗普极大可能提名鲍威尔,也就意味着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有可能下台,而且这一消息就会在今天得到结果,市场消息扑朔迷离,金价再次考虑1283-84的高点,这里是否突破将至关重要。

  早间,来了一个空中加油,开盘之后跳空向上,刷新1281的高点,这是真的强势延续,还只是释放能量,最终回归震荡,有待再观察一下。早间自1275开盘向上冲到现在的位置,但亚盘直接过1283-84依旧有困难,必定,早盘的上升行情,也未必是一件好事,就像昨天早上开盘的下跌一个道理,所以,昨晚1272-73的多没有走完的,今天在1280-81先平仓。


  如图,早上的反弹我还是有些担心,先将多单获利走人,如若亚欧盘持续上升,美盘前再回调后将昨天一样多也不迟,但上方1283-84的压力不容忽视,1260已经多次试探,未来这个点能否支撑起来,今明两天的突破情况才是关键点。别看早上冲的很猛,但这种猛要停靠延续性来支撑,而早上的上涨,后面行情不涨或者下调,那这个上涨也就是一个震荡修正。

  原油,昨天这个单子我都想让你夸一下我,真的。本来打算做多的,但美盘前发现,55.20不就是我一直说的周线压力吗?之前长时间盘整在这个位置的下面,这一次怎么会一次性突破?加上价格小级别出现了一些15分钟的回踩,22点数据前果断修改计划,54.9-55.00的位置空原油,我都佩服我自己,目标看到54.00,昨晚跌到了54.80附近,即使EIA数据利多,但依旧瀑布光临。但是,今天的行情就延续性不强了,必定,这样跌一下不是转势,只是修正,54.8-53.8的区间内震荡。

  周四策略:

  1:黄金1280-82的区域轻仓空,损1285,目标1273-72,破位持有。亚欧盘持续上升,美盘再多。

  2:原油回撤54.00-54.10多,损53.50即可,目标54.70-54.8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