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10月非农不及预期金价震荡 市场依然预期12月铁定加息

2017-11-05 10:01 (和讯网)
收藏
  月内最重磅的10月非农数据揭晓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 26.1万,不及预期的31.3万,前值 -3.3万。黄金市场受影响,快速拉升逼近1280美元/盎司关口。

  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32-20:35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260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6亿美元。

  此前,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报告显示,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3.5万,为七个月以来最大增幅,但非农数据的表现却不及预期。

  美国10月失业率 4.1%,预期 4.2%,前值 4.2%。美国10月劳动力参与率 62.7%,预期 63.1%,前值 63.1%。

  美国10月平均每小时工资环比 0.0%,预期 0.2%,前值 0.5%。美国10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同比 2.4%,预期 2.7%,前值 2.9%修正为2.8%。10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完全没有录得增长,该数据刷新2015年6月以来新低。

  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过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暗示交易员们仍预计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接近100%。黄金涨幅缩窄.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