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一阴一阳弱势依旧 失守1268反弹继续空

2017-11-06 10:51 李生论金
收藏
    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你的王者,哪会有那么多给予的荣耀。别人拼命在打王者荣耀,而我期待你能成为自己的王者。每到一座城,只是想感受你的曾经,每讲一堂讲,只是想让你成长。

    所谓陌路,就是最初不相识,最终不相识,世上最痛心的不是失恋,而是投资的时候发现把心交出来却遭到的欺骗,每一场的培训,不仅是知识的传递,更是信任的相遇。11月5日,上海见。

    上周,金价一阴一阳的延续,周五走了一次反弹,再次靠近均线附近的压力点位置,看似强势的反弹,但依旧没有迈进4小时中轨的位置,上升依旧乏力。

    此次的下跌,一直从1305到1263附近,下跌幅度近40美金左右,今天早上开盘到现在,只是小幅的向上试探,但依旧没有强势的表现,不能因为前一日的上涨,就急于定义这样的行情,必定,现在的行情还没有到真正反转的时候,一天的反弹不足以成为后市看待反转的唯一依据。

    今天,重点关注的还是周评当中提及的1268的位置,这里一旦失守,就会像之前三次的反弹一样夭折,最终迎来延续性的下跌行情,必定,没有持续性的支撑上涨的消息面,加上欧元区的表现疲软,而美元和日元则继续强势,美元自从突破94.10连续三个月的高点位置,将有望形成底部形态,这对于疲软的黄金而言是灾难性的打击。

    现在,还是在日线级别上演着一阴一阳的形态循环,1260的位置如若在本周失守,未来的金价就会抵达1252,甚至1230的低点位置,年内1200将成为重点考验的地带,短线方面只有站上1284,才能真正的确立多头,否则,还是要以空的思路来对待。

 

    如图,金价早上的回测,只要破位了1268的位置,那么下午就要找价格去空,防守的位置就是在1273-74前高点,这与之前几次的走势都是一样的,只要凌晨的低点位置破位了,就可以放心安排空了,而做多唯一要看的位置就是1274的二次突破,但这种概率并不是很大,失守1268之后,下一站1260的挑战将成为关键,今天还是高空的思路,如若手里有多的,防守可以上移到1268.

    原油 ,周五回探52.3之后强势上涨,直接到了54的上方,非常的强势,油价在近两周的徘徊之后,最终迎来了突破性的进展,直接来了一次暴力上升,价格偏离均线的位置较远,但强势的格调并不受影响,短线回踩的支撑在53.60附近,在此位置继续多油,还将继续看新的高点,未来如果在周线级别突破55.20,那么就会向59的月线高点迈进,这也是对多头一个大胆的想法,而现在只是顺势而为即可。

    周一策略:

    1:黄金破位1268午后1270-71空,损1274上方即可,目标1262-60,破位持有,现在等待1268-74区间的打破。

    2:油价回调53.6多,损53.00,目标54.40-54.6即可。

    3:欧元不过1.1645空,英镑现价1.3142空,日元以日线中轨为支撑仍然做多看上升。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