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依然偏弱,欧盘是强弱重点!

2017-11-06 10:54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昨日路演,问到最多的两个问题:

    1,为什么看震荡?

    2,为什么10点后看循环。

    这其实是一个问题,只是拆开了而已。

    首先,日线连跌中,首日转阳,肯定不能当多头,另外,日内连续回撤,本身就丧失了连续走阳的动能。但是反抽幅度的出现,也拉开了震荡的大旗。

    通常我们用口诀时:欧盘破底,美盘反抽空一次。

    但仔细注意,昨日是6-8点续跌,这种行情,为什么看8-10点延续下跌,10点抗跌出空很简单。

    所有的弱势,一定是连续走阴,既然6-8点走阴,那么连续是最好的空头,要是反抽了,就很难利空。

    另外,本身很弱的走势,一直不跌,未必是空头。加上前一日反抽幅度过大,出现了力度,另外10点后的时间点上,出现了循环上升,这势必将需要关注时间点了。



    今日,并不难,难在于消息面,这重点关注两个点:

    1,日线方面,阴吞阳,继续收盘在前期支撑位附近,这个位置表明没有支撑,也是关键分水岭。

    2,早间下跌,分水岭早间开跌口,1279.

    3,午后博续跌,一定是欧盘破底,美盘才会有延续。而向上突破1279,震荡看待。

    4,盘整中做空,反抽的幅度一定不能大。

    因此,操作上,1275-6可以空,损1281,目标1268-7一线。

    同样需要注意,到10点后价格不破底,或者突破1279,就需要调仓出局。

    原  油

    原油昨日上升的非常漂亮,这也符合前面提到的多次测试顶,反而是利多,但今日却不同了,原本强势,在阻力位附近收锤子形态,就反而难上升了,毕竟没有突破,真真假假是正常。

    因此,今日原油短时间不要才操作,观察欧盘强弱。美盘做布局。

    当然,如果非常激进,现价52.35一线多,损51.70,目标53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