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数据如期利空不跌,黄金依托1274继续开多,开门红等你来

2017-11-06 11:11 秋末悔城
收藏
  交易回顾:

  周三ADP数据如期利空,前值13w,预期21w,实际23w,数据大幅度利空黄金,利好美元。但很多人就说奇怪,利空不跌;在周二秋末就指出,数据利空是一方面,实际走势是一方面,不因利空过分看空。

  事实往往朝着概率小的那方面发展。数据公布后,从调整位置1277一线,回撤4美金下行1273,随后开始反攻,白银二阶段冲高连破新高。8点30秋末连连发文强调,利空不跌,盘子意味深远。


  所以昨日1274.5在读果断触及,拦截空头,乘胜追击,狙击黄金多头盘。

  数据引申:ADP数据利空不跌,非农数据基本也是利空不跌了。ADP数据通常指引非农数据,昨日没有利空破位,非农估计也就是利空回踩了,只不过是回踩的幅度问题罢了。

  日内分析:

  昨日美元,美日,黄金出现同涨,并不是避险情绪。避险情绪出现,美日必定暴跌,但是美日没有暴跌,可以推翻避险拉升黄金这一个噱头。在我看来,基本面上,美元的不确定性,来回的震荡,加上欧元资金的流出,导致了资金重新回到金银,所以才出现了出其不意的一个强势拉升。

  基本面,ADP数据利空,不出意外,利空不跌也不出意外。因为周三,周二一直在说这个事情。凌晨的利率维持不变,也不出意外!只因为一切好戏都在12月,本周的数据就剩下美国的非农数据。此外还有一切不确定公布的消息。

  不确定因素主要在特朗普,所以这个,没办法去预判。非农数据基本也没什么悬念,利空是大概率,但还是那个话,利空就不要认为能够强势下跌,ADP数据就是个列子。今年行情特别怪,利空不跌,利多不涨是家常便饭。但是这种信号,意味深远,一定要谨慎处理。


  技术面:日图依旧看涨为主。看涨理由继续啰嗦一次:

  1:BOLL走平,说明下跌空间暂不大,趋势支撑1250,下跌空间不大。

  2:随机指标金叉上扬,MACD属于缩量下跌

  3:1260附近连续出现反K信号,奠定基础。

  因此,一直强调保留黄金日图的多头思路,谨防黄金筑底的行为。

  早盘1275-1274已经直接开仓多单,持有即可!


  日内,回踩1275上下全是开多的机会,目标剑指1295.破位1295,多头二阶段上攻1320-1340指日可待。


  白银:

  昨日路演,已经强调白银直接建仓多单,不管你是TD,纸白银,现货银,期货银,已经全面开多。同时白银昨日的上涨幅度非常乐观!相比黄金,非常强势!

  原油:

  周三原油54.5直接开多原油,日内初级55开始回撤,目前处于调整。多头趋势没变,顶点支撑未被跌破,依旧选择低多为主。顶点支撑54关口,日内依托54关口进行开仓多单!

  汇市:

  汇市连赚三天,真的不在多说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