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多重利好能否改变空头格局 黄金弱势调整走势何处是终点

2017-11-06 11:12
收藏

                                                                

  黄金目前已经确定在结构运行状态中,很多人会认为这是纯粹的下跌走势,但是破冰虽然一轮追随这种走势,但是我们非常清楚,当下的走势是震荡下行,而不是单纯的下跌走势,可以说的弱势的调整中,很多时候下跌的走势会麻痹你的思维,但是当你清楚的了解到结构后就不会再如此迷惘,上周欧洲央行宣布QE将延续,而欧洲地区目前的地缘危机也逐渐激化,QE的延续也同样使得欧洲央行骑虎难下,而美国方面同时确认鸽派的鲍威尔与鹰派的泰勒成为美联储主席的最终人选,而目前鲍威尔又暂时占据上风,特朗普的提名偏向于鸽派的鲍威尔几乎逆转金银走势,而特朗普目前的思路每天都有变化,那么很显然当下的走势必然是非常严谨的。既然是在严谨的市场条件下,那么黄金当前的走势也同样将保持严谨的思路,未来延续这种走势概率较大,直到美联储主席人选尘埃落定!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反弹行情中,当下K线受25MA压制出现小幅回撤,从K线上的走势来看,黄金在上周五的行情中依托下方1265一线支撑运行,并且于晚间成功起涨,结构上此位置为明确的支撑位,那么在形态上也同样K线处于十字星止跌信号后开始横盘,并且下方的起涨K线前两条K线组成明确的阶段性底部信号,而在K线博弈的角度来看,黄金4小时周期的K线势能放大,但是整体上阴线还是强于阳线,那么在K线上我们认为本次反弹浪头仍将延续,但是整体上大趋势仍然是空头走势。从均线上来看,黄金目前处于多重均线压制下运行,并且均线上近期的走势基本上是受制于25MA一线的压制运行中,整体上在没有出现明确的破位上涨之前,我们认为整体的空头走势将延续下去。

  指标上的KDJ目前自下方零轨附近拐头,强势的多头走势同样帮随着两条中阳线,而当前的KDJ处于80附近,而近期的稳定结构中KDJ运行位置在100附近,那么很显然KDJ还有一定上升空间。MACD上的快线在低位拐头后金叉,并且有打破之前震荡走势的可能,动能红柱刚好打开,从近期的惯性来看,动能红柱打开意味着多头即将结束,但是低位的金叉给予行情上涨的基础。

  结合当下的K线走势来看,黄金当前拥有一定的上涨基础和空间,但是目前已经进入本次浪头的尾段,KDJ上稳定的结构使得我们认为本次上涨仍然有一定空间,但是未来KDJ到达预定位置后果断入场空头是较为理想的操作,所以从当下的行情来看,日内大概率先小幅上涨后下跌,那么操作上自然是逢高做空为主的思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