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双重空头压力下突围成功 多头强势出击破冰一路做多

2017-11-06 11:12
收藏
  在当前的走势中我们已经讲得非常清楚,黄金已经出现四个点的结构,这种情况下多头已经确定在运行的过程中,此时此刻,我们应该庆幸昨日在1268多,1274多,1275多,回调至1272继续做多并且成功获利的正确决定!市场给到我们赚钱的机会,没有理由拒绝,更没有理由质疑市场的意思,昨日早间文章早已提示过大家,MACD当时的走势是最适合多头介入的时候,果然到了中午多头资金果然入场,这使得我们坚定的相信市场的风向已经发生变化,所以成功的交易必然早有准备的,没有早上的预判必然不会有晚间的强势操作!一切都需要预判,而与成功擦肩的你还要继续下去吗?一切选择都在你而已,哪怕仅仅是看一下我们早间的文章,你一样能够准确的拿下现在的行情!而未来的走势我们同样已经准备好,只等你的加入!

  基本面消息:周三黄金确定性出现多头发力的行情,尽管ADP数据大幅利空,利率决议同样双重打压,但是黄金还是稳稳的守住1273一线的支撑位,晚间20:15,“小非农”ADP就业人数增幅创今年3月以来最大且好于预期,今日凌晨2:00的美联储决议决定维持利率上限在1.25%不变,尽管利率未对黄金造成太大的压力,但是后期发表的声明表示美国经济正稳健复苏;就业增长稳固,失业率降低;中期通胀稳定在2%。该行仍将保持循序渐进的加息方式,而且从10月开始的缩表进程正在推进中。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发布后,美联储12月再度加息的概率从之前的95.2%上升至96.2%。

  昨日API数据中四大库存全面下降给原油的多头带来较强的预期,但是晚间公布的EIA库存却使得市场对美国原油生产商增产的担忧加剧,EIA数据显示,截至10月27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243.5万桶超出预期,且汽油、精炼油库存皆录得减少。但由于原油库存降幅小于API数据,且美国原油产量已连续两周上涨,使市场重燃对页岩油生产商增产的担忧,油价日内的上涨走势也在数据公布后遭到扭转。上周美国石油钻井数增加了1口,美国原油产量又连续两周上涨,这并不是什么好现象。

  11月1日周三黄金再度收出大阳线,黄金昨日开盘于1270.60附近,收盘于1274.30附近,盘中最高达到1280.60一线,最低达到1267.70附近,昨日黄金在亚盘开盘后迅速的下跌试探1267一线低点,经历二次试探未能突破之后黄金快速反弹并在亚盘末快速反弹至1277一线,欧盘开盘后黄金经历小幅盘整后再度强势上涨达到1280一线超过前期高点并创出日内新高,而美盘时间受ADP小非农的影响黄金展开宽幅震荡走势,并以收窄震荡区间的结果收盘。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下跌趋势的反弹行情中,经历昨日重点数据的影响,黄金突破前期高点一线之后再次回调,进入重新蓄力的过程,那么从K线上来看,黄金目前的走势较为复杂,K线持续的震荡方向较为复杂,而从K线结构上来看,目前处于的1264、1278、1267以及昨日晚间冲击的1280一线出现四个转折点,那么我们认为小周期以及出现上升的浪型,从这一点来看,黄金小周期内上升势头已经出现,并且在K线博弈的角度来看,整体上的走势从1267的拐点就已经可以看到黄金下跌结构出现变化,多头已经开始发力。均线上的走势目前K线集中运行于60MA一线,那么从1264以来的上涨K线在1278试探60MA,试探60MA之后再度回调未破前低,并且昨日晚间突破60MA1276一线并创出新高,此为标准的均线扭转动作。


  指标上KDJ自下方上升金叉之后在中轨附近持续钝化,在数据明确利空的情况下每次钝化都帮随着大阳线,市场的天平是非常倾向于多头趋势,而MACD上的走势同样是红柱收窄之后再次打出红柱,快线拐头下穿慢线的时候再度拉升,明确的多头介入行情,单从MACD上来说此事必然是我们所等的大资金自己抬升价格,MACD一定是有标准惯性,而这种惯性一旦出现强行的修改就意味着市场风向发生变化。

  结合当前的运行趋势来看,黄金在昨日的强势抬升使得行情出现较大的变化,原有趋势的扭转动作较为明显,那么根据前期的四个拐点以及午间多头的强势拉升来看,就是排除数据影响也同样显示着多头开始出现。根据当前的情况来看,我们认为日内的操作可以依托1272一线的支撑逢低做多为主。操作建议1275做多,止损1270,目标上看1285。


  白银4小时周期处于下跌趋势中,而当下的走势已经突破下跌走势出现明确的破位行情,从K线上来看白银当前的走势已经出现较为明显的偏离,K线运行的角度过大,在K线结构上形成破位上涨走势,从结构上是确认突破上涨,而在K线博弈的角度,阳线占据绝对的控制地位。从均线上的走势来看,白银目前强势的拉升促使均线发生明确的反转,中长期均线集体拐头,中短期均线强势反转,在均线的角度来看白银已经走出扭转形态的第二步穿线,那么基本上到了穿线这一步,加之昨日的上升是明确的资金推动走势,整体成功概率已经无限接近90%的成功率,那么未来回调之后依托60MA的支撑做多是较为理想的策略。指标上随同黄金的走势但是在KDJ上出现明确的偏离,目前白银的KDJ已经达到100附近,未来先回调的概率较大,MACD则明确的爆发出多头红柱,快线慢线强势上攻,那么目前来看白银在短期内出现较大的偏差,日内白银与黄金或出现不同的走势,白银大概率强势回调而黄金弱势回调或者横盘。


  原油4小时周期处于上涨趋势中,而当下的行情出现明确的回调行情,那么我们讲过很多次,单边极端行情什么时候出大阴线就代表着什么时候终结,昨日晚间的大阴线就完全代表着单边极端的多头结束,未来行情将回归至正常走势中,而第一步就应该是回调走势,从K线形态上来看原油高位收小阴线后快速收出大阴线,形态上为变形的黄昏之星,而在结构上明确的五浪上升结束,未来将迎来明显的回调走势,在多空博弈角度大阴线标志着空头出现。均线上则明确的看到行情自高位下滑一步到位冲击25MA受到阻力,那么在均线上25MA的阻力势必是会反弹的,并且不排除演变成上涨,所以从均线上来看原油是上升趋势中。


  指标上的KDJ目前已经达到下方零轨附近,那么在KDJ上原油后期延续多头走势的概率较大。MACD上的快线高位死叉慢线,并且在死叉之前明确的经历过二次拉升,当下明确的死叉以及动能绿柱的成功打出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原油的空头即将爆发,经常会提示大家,当KDJ与MACD相背离的时候,优先选择MACD的走势,更何况目前的走势是明确的空头介入行情,那么目前的走势该如何选择一个平衡点,经过慎重的考虑我们认为当下的走势中原油仍然具备反弹或者震荡修复指标的走势,那么我们介入空头的时间可以稍微推移,或者挂单在上方压力位附近进行空头操作,但是万万不可逆势操作,宁可做空做错也不能随意做多。

  综合来看,目前的黄金走势是明确的多头走势,通过三个点可以确认未来走势,更何况现在出现四个点,所以逢低做多是必然的操作。下方支撑1273、1267、1264,上方压力位1280、1284、1290,白银走势尽管已经上涨过度,但是可以相对黄金更为保守的等待回调做多,下方支撑17.15、16.95,上方阻力位17.28、17.45。原油当前已经出现明确的空头走势,日内的交易考虑逢高做空为主,上方阻力位55.19、54.64,下方支撑位53.86、53.39。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