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月线收官延续下探之势 空头结构依旧稳健

2017-11-06 11:12
收藏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下跌趋势中,当下的行情大幅回调达到下方支撑1266附近后进入调整状态,从K线上来看,K线在高位连续收出纺锤线后第一条下跌的阴线未能突破前高,那么这种高位调整在未能破前高的K线开跌,这就意味着多头动能衰弱,在技术形态上一般视为纺锤线并列,原有趋势衰落,而结构上我们一直在强调的一点就是本次高位1268一线是明确的结构点,而K线运行至此位置附近后自然是可以考虑开始进入空头,浪型上目前来看本次结构性的下跌大概率是大五浪的下跌。均线上来看黄金打穿反弹25MA1273一线之后冲60MA1278未果,K线自60MA承压下跌并且再度打穿25MA,那么这种走势出现在均线上,我们认为在均线上两种走势是符合这种行为,第一60MA附近拉线下跌,第二,区间震荡,只有区间震荡和拉线才会出现短时间内反复打穿25MA并且阻力支撑失效,那么从当下的位置来看,无论是哪一种可能,短时间偏向下跌的概率较大。 


  指标上KDJ目前处于20附近,那么从之前的表现来看,KDJ在80附近二次钝化过,那么同样不排除20附近的停顿仅仅是为了修正指标而已,后期仍然是空头走势,MACD上快线慢线在零轨附近再次拐头往下,动能红柱逐步衰减即将打出绿柱,此位置为MACD最关键的时刻,虽然按照惯性是下跌,但是我们必须考虑到若继续打出红柱势必是出现资金的干预,这个是需要防范的。

  结合当前的指标来看,黄金目前进入中继调整状态的概率较大,结构性走势仍然是空头趋向,近期走势的主要参考物是K线结构与KDJ,而基于KDJ的稳定走势破冰认为当前的走势中,KDJ最后20至0附近的过程往往较为强烈,也就是就算是错在这个位置也不适合去顶这个位置的雷,尽管有拐头迹象,权衡各方的利弊后,我们决定在日内的操作继续保持逢高做空的思路不变。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