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分析策略:非农压轴登场,黄金非美货币高空参与空头

2017-11-06 11:13 盛文兵
收藏
  市场回顾

  黄金

  隔日黄金冲高1284.2回落,最终微涨0.13%,收报于1275.59美元/盎司。日K线收带长上影线阳线。隔日纽约时段,众议院共和党发布了改革美国税务体系的议案,使黄金快速的冲高日内高点,之后震荡回落。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提名鲍威尔为美联储下届主席。消息公布后金价反映较为平淡。至此,本周税改和下届美联储主席提名尘埃落定,市场焦点转倒日内即将公布的美国10非农数据。9月非农受到飓风影响,意外录得下降,但薪资数据却录得上升。鉴于10月ADP就业数据好于预期,且美联储对劳动力市场保持乐观。市场普遍认为非农就业数据向好,而薪资数据能否持续上行,恐怕变数更大。如果10非农数据好于预期将大幅的利空黄金,反之将利多黄金。投资者密切关注。

  原油

  隔日原油在54美元上方反复震荡后,最终录得上涨0.81%,收报于54.74美元/桶,日K线收阳线。沙特能源大臣法力赫表示,供需差距在缩小,库存在下降,OPEC牵头的限产协议执行情况“很好”。限产协议2018年3月到期,但将协议延长至2018年底的共识在不断增强。另外,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也支撑油价。高盛称,预计今年底美国原油日产量同比增加80-90万桶,至960-970万桶,接近至少30年来最高。OPEC牵头的限产行动令市场供应收紧,库存整体下降,给油价的上升提供了一定的支撑。

  美元

  昨日美元整体处于94.40--94.83区间震荡,日K线收带长下影线十字星。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鲍威尔出任下届美联储主席,市场之前已经提前消息该消息的应声,正式对外公布后市场反应平淡。而税改议案细节公布,企业税降至20%,而遗产税将于6年后取消,房贷利率优惠政策,海外企业盈利税等细节也同步出炉。细节公布后,市场上演全天最大的暴动行情,美元大幅跳水,之后又震荡回升。本周税改和下届美联储主席提名尘埃落定,市场焦点转倒日内即将公布的美国10非农数据。9月非农受到飓风影响,意外录得下降,但薪资数据却录得上升。鉴于10月ADP就业数据好于预期,且美联储对劳动力市场保持乐观。市场普遍认为非农就业数据向好,而薪资数据能否持续上行,恐怕变数更大。

  欧元

  昨日欧元呈现震荡向上的格局,收报于1.1657,上涨0.34%,日K线收小阳线。隔日法国公布10月制造业PMI数据好于预期,说明法国制造业在第三季度开端维持增长动能。另外,欧元区10月制造业PMI值录得2011年2月以来新高,且录得17年以来第二高位数值,今年只欧元区制造业的整体表现为2000年以来最为强劲的时段。说明欧元区整体经济表现强劲,为欧元上涨提供支持。

  英镑

  英镑昨日如预期暴跌1.39%,收报于1.3058,日K线收大阳线。英国央行如预期的加息,货币政策委员会以7:2投票比例支持加息25个基点,未来任何的加息预期都将以循序渐进的步伐,并在有限的范围内,预计将在未来三年内进一步加息两次。说明,英国央行的加息不会连续,仍然维持宽松政策。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英国脱欧是经济面临的最大不确定性。脱欧的不确定性影响了商业投资。脱欧谈判前景将会影响英镑汇率。尽管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表示将会尽快推动就英国脱欧过渡期展开谈判。但是英镑还是录得大幅暴跌。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17:30 英国10月服务业PMI

  2、20:30 美国10月失业率、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美国9月贸易帐

  3、21:45 美国10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4、22:00 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PMI、美国9月工厂订单月率

  5、次日00:15 美联储2017年FOMC票委卡什卡利参加住房与金融姐妹会举办活动中的问答环节

  6、次日01:00 美国至11月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实战策略

  黄金


  昨日黄金反弹震荡日K线收带长下影线十字星。整体来看,黄金仍然处于震荡区间,遇到阻力回落,遇到支撑反弹。技术上,黄金目前为止仍然未能上破20日均线,在未上破之前继续逢高参考空头。

  今日策略:1280--83区域做空,止损1288,目标1275,1272

  原油



  原油隔日反复震荡后,日K线录得阳线,价格再次站上5日均线位置,均线仍然发散向上,日图多头依然保持完好,短期周期调整基本结束,日内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今日策略54.51区域做多,止损54.00,目标55.2,55.8

  美元



  美元昨日区间反复震荡,日K线收带长下影线十字星。整体来看,美元在大涨之后,目前连续整理调整4个交易日,今日将迎来10月非农数据,如果数据好于预期,美元将延续上涨,否则美元调整深度将加大。日内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今日策略:94.30--45区域多,止损94.10,目标95.00,95.50

  欧元



  昨日欧元震荡小幅走高,日K线收阳线。整体来看,欧元大跌后,反弹承压于前期低点附近反弹震荡,尽管微幅创出高点,但是很快再次最低,大势下跌空头趋势很强,日内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1.1687区域做空,止损1.1737,目标1.1610,1.1570

  英镑



  英镑昨日暴跌,日K线收大阴线。价格目前在120日均线获得支撑,但是整体趋势向下态势强烈,MACD再次在零轴下方放量,日内逢高参与英镑的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1.3096区域空,止损1.3146,目标1.3030,1.296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