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内华达铜业拟建造Pumpkin Hollow铜项目

2019-05-15 14:51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15日讯】内华达业公司宣布了一系列交易,为其100%持股的Pumpkin Hollow 铜项目提供融资,该项目预计将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完工。


  该公司总部位于内华达州雷诺市,与总部位于德国的KfW IPEX-银行签署了1.15亿美元的信贷协议,并宣布将公开发行股票,同时进行私人配售,筹资3,000万美元,与欧洲金属公司Aurubis和Concord Resources签署了两项承购协议,以及价值3,500万美元的营运资金贷款。


  内华达铜业首席执行官Matthew Gili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各承购伙伴以及营运资金供应商合作,将这个地下项目在今年晚些时候投产。"


  随着地下发展和地面工程步入正轨,地下工程的实施正以强劲而稳定的步伐进行。此外,我们已经对我们的股东做出了回应,并打算加快我们在露天矿的勘探计划,以及我们新确定的地表矿化目标。


  该公司的市值为2.61亿加元。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