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怀特金属在纳米比亚购买了四处铜矿

2019-05-15 11:10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15日讯】怀特金属资源公司(TSXV: WHM)宣布,该公司签署了两份具有约束力的意向书,拟收购纳米比亚某些矿项目95%的股权。


  在一份新闻稿中,力拓表示,这两份LOIs指的是四份独家勘探许可证,涵盖喀拉哈里铜矿带和高口铜矿带的历史铜银资源,以及未来的矿产勘探目标。


  四张许可证中有三张涉及纳米比亚中东部约65公里的预期地层学,特别是卡拉哈里铜矿带,该铜矿带向东延伸至博茨瓦纳,那里有几处主要铜矿床。


  “这三个许可证包括6个铜矿床,以及其他异常铜钻探岩心拦截带,我们相信,通过未来的勘探,可以扩大这些区域。历史资源包含在这三个采矿许可证中,并由纳米比亚地质调查局公布。


  根据与这三个许可证相关的意向书条款,白金属必须向供应商Altan Minerals和Investments支付37,500美元,并发行800万股WHM普通股。与此同时,100%由白金属控股的纳米比亚私人公司Aloe 237将发行足够数量的股票,给予Altan 5%的股权。


  除了卡拉哈里铜矿带的三个许可证,这家总部位于雷拜的公司还将获得第四张许可证,位于纳米比亚西北部,占地约19,805公顷。


  根据媒体的声明,这第四个许可证包括Okohongo铜-银矿床,已知该矿床的走向长度超过600米,下倾深度可达400米。


  该公司的文件称:“该矿床位于高口带内,由变质沉积层包裹,被认为与赞比亚和刚果民主共和国的层状沉积包裹的中非铜矿带类似。”“Okohongo矿床含有历史推断的矿产资源,据报道为1020万吨,品位分别为1.12%铜和17.75 g/t Ag,品位为0.3%铜。”


  根据与本授权相关的意向书条款,White Metal将向供应商Taranis Resources and Investments支付12,500美元,并发行450万股WHM普通股。


  与此同时,与前一个案例类似,芦荟238将发行足够数量的股票,给予塔拉尼斯公司5%的股权。


  (文章来源:CBC联知金属)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