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铬矿开发新政策将于七月前出炉,津巴即将迎来新投资热潮

2019-05-14 14:40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14日讯】据《星期日邮报》报道:政府预计将于7月前制定出铬矿开发新政策,外界认为这一政策将促进该国铬矿开发,并吸引更多外来投资涌入到这一关键矿业。津巴布韦拥有世界第二大铬矿储量,估计为9亿吨,约占全球铬矿资源的12%。


  津巴布韦上周在维多利亚瀑布城主办了第35届国际铬开发协会(ICDA)会议,总统姆南加古瓦出席了开幕式并做了重要讲话。总统姆南加古瓦向外国投资者保证,津巴布韦正在进一步放宽投资条件,使更多的投资者可以自由选择与当地企业合作,并获得投资利润。


  矿业部长奇坦多告诉《星期日邮报》,在制定铬矿开发政策时,政府将优先与利益攸关方进行磋商。


  奇坦多表示:“我们希望在7月前敲定铬矿开发政策,以指导铬矿行业的发展。同样,作为该政策的一部分,我们也希望看到有资本涌入,来帮助本地铬矿所有者生产。我们将与铬矿生产商协会和矿商会等利益攸关方举行磋商研讨会,讨论政策框架。我们会首先听取他们的意见,然后将最终敲定落实。我们所说的预测将会成为现实——中期来看,津巴布韦铬铁产能将进一步扩大,到2022年将突破95万吨——将是现有产量的三倍。”


  奇坦多部长表示,上周在维多利亚瀑布举办的第35届国际铬矿开发协会(ICDA)会议将有助于提高投资者的投资兴趣。“通过这次会议,我们成功使津巴布韦的铬矿工业登上国际舞台。我相信,大多数与会者在会议之前就知道,津巴布韦在铬矿资源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或者是第二大铬矿储藏国……但通过来到这里,我们与他们互动,并看到津巴布韦提供的投资机会,毫无疑问,将有更多的投资流入该行业。”


  他说,今后津巴布韦将确保积极参加今后的际铬开发协会会议,以确保继续与国际利益攸关方接触。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