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李生论金:原油连续做多莫要停,金价1292空持有当中

2019-04-03 17:50 李生论金
收藏

  闯红灯的一般有两种后果,要么比别人快一分钟,要么比别人快一辈子,博反弹的也有两种后果,要么比别人多一次存活,要么比别人少一生机会。有些故事来不及真正开始,就被写成了昨天,有些行情还没好好把握,就成了过客,莫要将遗憾留在阴阳线间。


  这两天,金价保持着底部的震荡,幅度也不是很大,小幅反弹测试一下1292,与预期的一样,只是还是在酝酿当中,破位后并没有延续下跌,整体行情在10美金的范围内波动。


  短线来看,大的方向还是看空不变,主要是考虑两个方面,一个是直接依托日线高点形成的趋势线来下跌,另一个则是以1小时级别1300、1297形成的趋势线在1292这里就直接开始下跌,不需要做过多的反复修正,破位了1280就将形成大级别的加速下行。


  美元,自95附近反弹以来,持续性的上升,一直到97附近开始有所回落,美元自昨天开始的回落,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黄金价格的下跌,同时,也将带动金价短线方面的反弹,美元价格反弹这一波还是比较强,而中途的修正可以作为对待黄金方面的参考。


  不过,这个只是一方面,影响比较小,不会有太大的质的影响,金价上周的收盘偏空,1280是周线级别决定后市延续的关键所在,现在来看还是有点遥远,但市场依旧会走出属于自己的方向,当1297、1300没有失守之前,我依旧坚持自己的看法,依托此位置作为压力点继续持有空单不变,等待向下的延续,在此位置下方,不博任何的多。


  如图,1小时方面,金价反弹1292刚好到趋势线C点的位置,与预期和判断的一致,目前行情保持着小幅反弹,但并不影响,空仓的可以继续在1292现价的位置入场空,防守点放在B或A点的上方即可,底部的行情要反转,不会在这里磨叽这么长时间,让博反弹的人都上车,而这样的反弹我认为诱多的概率偏大。


  原油,再一次完美的预测,61.7-61.8为支撑点向上拉升,抵达了63的高点位置,油价最近没有任何理由空,只有一个策略:干多。无论是周线还是日线或小时级别,都是依托5、10均线的位置为支撑点,强势并且加速的向上拉升,今天支撑有两个,一个是早间起涨点62.8,另一个则是在日线靠近5日均线61.7的位置,不过,日线到的概率不大,所以,这两个位置可以分别做多,继续保持看多做多即可。


  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292继续空,止损1300,目标1282-1280,原先安排的空可留仓继续持有。


  2:油价先在62.7-62.8现价多,损在62.3,目标63.5-63.7,另外,如果到了61.7-61.8再多,止损61.2,目标还是不变。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