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依托1292继续空,原油只多不空看上升

2019-04-02 16:13 李生论金
收藏

  走千条路,只一条合适,遇万般人,得一人足够,孤单只是寂寞点,而将就便是折磨,跟我是你的骄傲,离开我你如何炫耀?毫无征兆的带你盈利,是我本能反应而非秘密,你若错过了最想跟随的人,就会变得挑剔,而我错过任何人,对待行情都不会随意。


  周一,金价依旧延续着跌势未改,与预期和判断的相吻合,价格反抽至1295-96的范围,也刚好是盘中计划好的入场位置,这种反弹很难逾越1300上周五的高点,而借此反弹的机会,果断入场布局空,最终跌至1287的低点。


  途中,看到不少博反弹的人,欣喜若狂的认为多了一次,而我看到的仅仅只是自我迷失的开始,大方向的下跌,不要为任何反弹而喜悦,只抓单边下跌的机会,上周入场空,昨天再次反弹加仓,这就已经将短线慢慢变向中线的过程,仅仅只是开始。


  试想一下,在单边的行情当中,有几人因为多空通吃最后盈利出局的?A股市场上,太多的散户这山望着那山高,自己买个股票亏损就死扛,盈利了10-20%起个名字叫“落袋为安”,草草了结之后又想抓下一个,总期待着妖股的出现,2015年大盘上涨近1倍,股票有几个做到1倍,2019年2440到3200附近30%-35%左右,股票拿到这么多的并不多,总是想着买了之后不能有一个阴线,不接受任何的回调何为连续性的上涨?


  交易,与其说是技术上的差异,其实是人性的始然,不再为波动带来利润变化而焦虑,不是因为不在乎钱的输赢,而是更坦然的懂得面对,学会得失,就像恋爱一样,经不起分手就不要谈未来,一次别离就已颓废,趋势性的行情先知先觉创造机会,后知后觉跟随机会,不知不觉丧失机会。


  隔夜,这种反弹并不重要,破位前期低点才是关键,无论是周线还是日线,都偏向于看空,反弹都将成为入场空的绝佳机会,尽量留一部分仓位让自由的飞翔,只要破位了1280开始加仓,那就是三年不开仓,开仓吃三年,耐心是没法培养和激励的,需要个人的调节。


  如图:1小时在1300、1297形成了阶段性的下跌,前期下跌来看,这样的下行是底部酝酿,而只要不过1300,短期依旧保持着原有的节奏不变,不要轻易的看空防反弹,或看空却因反弹乱了步子,上周五的反弹和昨天的反弹让看空的人有些动摇,但最终证明谁动摇谁就没有抓住机会,机会就像小偷,来的时候不知不觉,走的时候损失惨重。今天反弹的压力点主要靠近1292附近,也就是趋势线C点的位置。


  原油,周一持续性的上升,中途没有任何的回调修正,从60.3一直拉到了62附近,方向性的判断已经给的非常到位了,反弹做空的黄金以及逢低做多的原油,油价依托均线持续上涨,慢涨行情必加速,这个相信读过我写的书的朋友不陌生,稳步的上涨就会形成逼空的假象,从而迎来持续性的上涨并且加速突破,今天回调60.8-61做多估计有点悬,回落空间应该不会这么大,另一个则是在60.6早上起涨点位置直接介入。


  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292继续空,止损1300,目标1282-1280,原先安排的空可留仓继续持有。


  2:油价先在61.6-61.7跟一次多,损在61.3,上方看到62.5-62.8,如若见到61-60.8仍然可以多,但概率不大,到价后0.5美金止损,目标1-2美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