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下跌走势放缓,反弹关注千三关口即可!

2019-04-03 17:48 策略家张伟
收藏

  曹操在大败之后,对自己的将领说过这么一句话:世上从来就没有百战百胜的将军,只有败而不怠,败而益勇,并且最终取得胜利的人,才算胜利!


  对于投资策略家张伟想说一句话,只有投资失利,才会懂得日后如何取胜,并且懂得规避风险,下一步将会如何参与,才可能在失利当中得利,你连疼过都没有,哪里会知道失败的原因和失利之后痛苦,如果投资失败以后才不会放弃,对于放弃着,肯定会有放弃之后所得。


  对于本轮原油走势,我只能说我们判断性错误,没有考虑到最后这一次的拉升,而且没有考虑到超买区域之后才是下跌的关键点,所以出现战略性的错误,导致参与空头失败,也会导致关注的众多粉丝投资的亏损,不过不要要紧,投资肯定会有失败也会有获利,而且原油这一轮的反弹走势,尤其进入这两天超买区域之后下跌回撤风险加大了,追多有风险,对于晚间将要公布eia数据,我们不做过度的分析,依然关注超买区域之后将会有大幅回撤的动能,虽然盘面看不到一点下跌的信号出现,全部看到的都是要继续上涨的信号,而昨天黄金盘面包括技术面看到全部将会继续下跌的走势,问题下跌没有,这就是市场给出现走势的最终结果。


  黄金在日线周线都在空头之下,价格目前并未进一步下跌,原因在于非农数据影响,而且对于非农数据市场都表现为谨慎的态度之后,所以并未出现太大的下跌,目前黄金来看将会继续走震荡,上方继续关注1297至千三区域的压制位置即可,而且美元回撤之后对于黄金的下跌走势有一种缓解作用,所以我们不打算继续做空,等待更好的做空机会出现在参与即可。


  而且黄金大趋势和短线有时候交易策略是不一样的,目前大势依然在空头控制范围之内,但是价格不下跌并不能是极弱走势,所以不能随意参与做空,昨天我们早盘中看空,但是并未安排追空,相反在欧盘多次下探之后1286一线做多,目前价格已经触及了1293一线,这样走欧盘还有望继续拉升一波,继续测试1298至千三关口,本周非农前黄金将会围绕在千三关口进行一个争夺,而且千三关口将会本轮下跌关键点,再一次测试失败下跌的时候才会下跌,否则继续下跌走势将会展缓,有迈入了一个震荡的走势。


  策略分析建议:对于黄金今天还要继续反弹的动能,所以不建议做空,要参与做空也是等待反弹结束之后在1298至千三关口参与空,目前价格不能参与交易,白银建议选择性的继续观望即可,原油进入超买区域关注冲高的动能,但是并不建议追多,晚间关注eia数据即可,具体原油变化,我们在盘中支出具体的操作建议和分析!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