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景良东:黄金仍是区间震荡,原油重点多!

2019-03-27 14:57 景良东
收藏

  不要轻易让自己进入到死胡同,这个世界雪中送炭的不多,但落井下石的比比皆是。


  你好时,就有人盼你不好,你不好时,有人就说你不行,你中庸,别人就会嗤之以鼻。


  所以,不要把自己当人民币,人人都爱的世界也只有钱这一样东西。


  昨日和粉丝交流到了这个问题,同时他怀疑自己不适合金融,其实是给自己的寄望太大,而现在的现实太残酷。


  记住:水能盛多少,全部取决于杯子的容量,人能走多高,全部取决于自己的胸怀。


  不要完全钻在行情里面看世界,能交易的品种千千万,但能够让你停下来看世界的却不多,有时候,你会发现,空仓是最大的幸福。就会明白,为什么一定非要干?


  早安。


  早间就有人问:今日黄金是不是又要涨了。


  的确,一日阴,一日阳的走势,让现在整个交易呈现反反复复,没有跟随性,如果踏不上节奏,后面步步被动,基本没有操作的余地。


  这也从日线可以看出来,现在的黄金属于单阴连阳模式,不管日线多大的阴线,后面都没有连续下跌的资本。


  但回头来看周线,到目前位置,价格反弹了三周半,连阳走的很好,但价格却上的不咋地。


  放一张日线级别的图,牛熊转换线,这是第二次起涨位,也是双底支撑,这是当前上升的分水岭,如果再度下破,那么这一波上升,就完全结束了,价格继续回到2018年大区间走震荡。


  另外,当前反抽到次高附近,有人问过类似头肩顶的事,但这个形态不完全是,左肩和颈线不对称,所以不能算。


  但如果按照二次上升来说,这一波反抽上升,不是看多的戏,而是要防风险,没有加速,不看多头连续,反而要注意反抽后容易形成次高回撤,做顶。


  因此,在这个上升中,不是要大肆唱多,而是一定不能提倡中线多,同时需要对多单做减持处理。


  小时线来看,这个位置很尬尴,直接做多没空间,价格即便到达前期高点附近,也就6美金。


  但要是布局空,日线节奏没有连续性。


  所以,建议依然是日内观望,美盘依托日内行情布局。


  关注昨日低点1312一线,破位走回撤,美盘反抽空。


  同时,在破位不多,而上方破位,找前期高点空。


  原油方面,继续看上升。


  昨日价格再次触及前期高点60.30后回撤,早间慢涨,支撑位59.70一线。


  当前要求回撤做多,不太现实,时间点欧盘,价格在前期高点附近横盘,一定是博弈欧盘上升。


  所以,这等的必要没有


  原油59.90一线可多,损59.3,目标60.70-80.


  注意,欧盘两个条件:


  1,破60.40,上升看延续。


  2,如果小时线连续破59.7,压制修正,美盘前反抽出多即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