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景良东:日内黄金难缠,原油58.8上低多!

2019-03-26 15:58 景良东
收藏

  在平坦的路,也可能在很远的地方被山挡住,在平坦的路,在很远的地方,也可能被水淹没。下一秒的现实,只是我们上一秒在做预测而已,但选择什么,一定是这一刻的决定。


  在交易中,有些人,永远在害怕的路上,空仓了抱怨踏空,回撤了害怕见顶,反弹了后悔没进,追高了骂回落无赖。


  就向前面的山,看不见,但只要前行,总会被挡住,交易就是如此道理,看起来反反复复,只要不差,目标总回来,而到达的时间,只是远近而已,有消息快点,没消息慢点而已。


  有人说:选择大于努力,方法大于选择,不然呢,一定是这个道理,机会就那么一次,选择不对,就又是几年,慢慢思考吧。


  早安,3月26日,晴天。


  晴空万里的不仅仅是天气,还有行情,昨日黄金依托1310反抽,美盘走了延续,同时凌晨横盘无回撤收盘,价格站上前期高点一线。


  原本这种形态收盘和凌晨抗跌一定是强势,但现在骨子里却感觉不到强的条件:


  1,延续性不够,虽然说这波反抽,呈现单阴连阳模式,但是我们会发现,上升的幅度不大,而且比较反复,这种形态不是强势,强势的条件:爆发的力度大,阳线干脆。


  2,慢涨给不到做多的位置,以今日为例,当前的价格是等回撤多还是直接多?


  如果等回撤多,那么昨日凌晨横盘,就会形成早间回撤下跌,昨日上升的高点变成了关键阻力位,上升也就难了。


  而如果直接去做多,形态上有多的条件,但趋势上并不是极强,延续性未必有。


  因此,在今日的操作中,就比较难。


  按照顶底转换和凌晨横盘,早间1320一线肯定是直接多。


  但按照4小时节奏,这个位置多日内不破高,行情也尬尴,美盘就又成了震荡。


  故,操作上,激进1320-1多,损15,目标1327-8一线。欧盘破昨日高点,确立上升。


  保守放弃日内交易,观望,等破高或者欧盘运行后,美盘做跟随。


  这种行情,属于追不上,追上去就难受的阶段,特别建议观望。


  同样,可以用原油来做替代交易。


  原油重点在于日线,连阳后修正,三底于59,同时价格走了探底回升,这是多头的自修行情。


  原油,下方58.80-90多,损58.3,目标59.80-60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