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齐仲龙:黄金短线延续强势,原油看延续调整

2019-03-25 16:56 齐仲龙
收藏

  自美联储加息之后,黄金维持短线震荡走高趋势,但走高的力度和幅度明显受限,美元回撤支撑后企稳反弹进入震荡,黄金冲高受压,短线美元和黄金将继续维持这种窄幅波动格局。短线来看,黄金还有进一步冲高的趋势,但重磅消息影响的市场过后,大行情难以产生,从黄金的技术走势上来看,短期仍有冲高的空间,但很难形成趋势性上涨,主调还是大区间震荡。


  美联储放缓加息,年内的加息预期大幅降低,与此同时,全球各大央行今年的货币政策都倾向于宽松,这给黄金上涨创造了条件。但全球经济年初都有反弹迹象,经济能否延续反弹,货币宽松下的全球经济能否延续,货币宽松能否造成大规模的货币贬值,这是黄金能否上涨的关键。


  日内短线来看,黄金日线图上价格依托于5、10日均线上方震荡上升,日内继续看震荡走高,支撑位1311——1307区域,依托支撑区域为防守位置低多跟进为主,只要支撑位守住,就还有高点。操作上,以1315——1311区域内入多,日内多头若突破1320后,上方预计有望冲击1327一线,所以日内操作上,只多不空。


  原油方面,日线上呈现连阴格局,短线走势继续偏弱,之前提示过60一线回调的可能性,目前来看,日线连阴跌穿5、10日均线,周线高位收取上吊线,本周若持续走弱,意味着短期见顶回撤调整,上周五参与了59.5的空单获利减仓后继续持有,日内早盘自59.1上方展开回撤,欧盘若横盘若继续偏弱,那么日内有望延续下行,欧盘若有所反弹但不过早盘高点,美盘依然有向下延续跌势的可能性,原油走势较为反复,若日内重新突破59.2则会进入高位震荡洗盘。日内操作上,先以高空思路对待,靠近59一线参与空,下方目标看至57.7——57区域。若反弹突破59.2空单止损则保持观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