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美联储计划提前停止缩表?黄金白银迎来大涨

2019-01-28 15:4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8日讯】美联储正在考虑提早结束资产负债表缩减计划。美联储坚称,这对市场几乎没有影响,但这种假设在10月份被证明是错误的。当时该计划达到了每月削减500亿美元的最大上限,股票遭到抛售。如果美联储确实计划放缓或结束资产负债表缩减计划,这将是美联储政策逆转的第一个迹象。这对整个市场,尤其是贵金属市场来说,将是一个极其重要的信息。


    其他国家的央行已经发出信号,表示将再次启动货币宽松政策,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中国央行和欧洲央行,而日本央行也在继续其量化宽松计划。



    那么,为什么美联储会在全球央行重新开始释放流动性的同时改变路线呢?因为债务繁重的全球经济显然正在放缓,而维持市场运转的唯一办法是继续印钞。上个季度,全球央行的流动性变为负值,股市因此遭受重创。如果没有流动性,美国和全球股市将会崩溃。股票市场占据美国GDP的150%,资本利得和对个人退休账户的税收对联邦税收收入至关重要,尤其是在美国预算激增的时候。因财政赤字上升国债发行飙升,同时美联储和外国央行的对国债需求减少,比如中国在过去的五个月一直在出售国债,目前国债持有量已经达到了2017年5月以来的最低位置。因此美国国债收益率将上升,从而进一步提高美国财政压力,因为利息成本更大了。简单地说,如果股市不上涨、收益率不下降,美国政府就有资不抵债的风险。因此,美联储的政策逆转是不可避免的。


    标普500指数较低点上涨逾300点,并因美联储鸽派言论而上涨。那么,为什么要谈论结束资产负债表缩减计划呢?分析师认为有两个原因。首先,美联储希望再加息几次,并且知道他们要冒着股市再次下跌或债券收益率上升风险,同时降低资产负债表的规模。其次,这只是为了推高股价而进行的偏鸽派的言论。美联储总是“行动胜于空谈”。


    假设美联储将在本周三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宣布提早结束资产负债表缩减计划,这对股市、债市和贵金属来说是十分积极的,但至少在短期内对美元来说是一场灾难。


    分析师指出,目前的风险在于许多乐观情绪已经被包含在价格中,市场可能会对美联储的实际作为感到失望。


    例如,如果美联储宣布资产负债表计划将继续,但可能随时终止该计划,那会怎样?或者,计划将结束,但要到今年年底。另外,如果市场对资产负债表计划的消息感到满意了,但美联储重新表示将再加息几次?


    最后,分析师强调,目前投资者应密切关注美联储到底宣布了什么,分析师非常怀疑美联储是否已经结束加息。分析师预计黄金在上涨至1300-1318之间,白银在超过16.00之前可能会出现一些回调。



    (文章来源:图表家)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