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加拿大红山金银矿即将开工建设

2019-01-21 09:2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1日讯】加拿大IDM公司在哥伦比亚省斯图尔特附近的红山(Red Mountain)金银矿项目已经获得联邦政府颁发的环境许可证。


  加拿大环境和气候变化部长凯瑟琳·麦肯纳(Catherine McKenna)表示,如果能够满足所提出的120个条件,红山金银矿不会带来严重的永久性破坏。


  这些条件包括;保护鱼类及其栖息地、鸟类迁移、濒危物种、人类健康、物质和文化遗产,以及土著人对土地和资源的使用。


  该项目是哥伦比亚省正在开发的几个项目之一,需投资1.35亿美元,建设周期一年半。虽然该项目金银品位很高,但是周期很短,只有6年,每年可采矿石36.5万吨,回报周期两年。


  阿斯科特资源公司(Ascot Resources)计划以4500万美元并购IDM公司。该公司一直在试图重新开始斯图尔特附近普雷米尔(Premier)金矿生产,希望能整合红山项目。


  过去5年中,未能给予股东回报的黄金公司希望进行整合,以减少管理成本,剥离非核心资产。比如,巴里克黄金公司以64亿美元并购兰德黄金公司(Randgold Resources),而纽蒙特矿业公司和加拿大黄金集团则计划合并,全球黄金行业大整合序幕拉开。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