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强势季节已经来到,做多白银是不错选择

2019-01-21 11:1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1日讯】分析师Dmitri Speck表示,由于大多数投资者总是将大宗商品作为投资股市的替代投资,商品价格走势有着明显的季节性规律。从当前时间计算,商品价格已经进入了强势季节。


    这一点在白银价格走势上尤为明显,下图为白银价格在过去15年中(2013.12.25-2019.01.01)价格涨跌均值走势,以年初价格为100%计算,价格走势呈现很明显的季节性特征。在当前金银比位于80上方高位的情况下(银价远被低估),白银价格上涨空间十分巨大。



    从图中明显可以看到,银价在年初开始迅速上涨,强势表现通常会持续到4月9日左右。在过去的15年中,白银价格在图中时间段有11次上涨,这十一年的平均涨幅高达16.01%。仅有的四次下行平均跌幅为5.49%。相比较2011年时42.43%的上涨、2013年10.81%的下跌其实并没有很大的影响。



    上图为白银价格2004年以来1月15日至4月9日价格年份涨跌表现,历史数据显示,价格在此阶段明显偏向走高。


    分析师Dmitri Speck认为,造成白银该种季节性特征的原因在于工业需求的增长。相对于黄金来说,白银价格除了投资需求的影响之外,工业需求的影响不能忽视。由于工业白银的用户一般会在新财政年份开始时订购白银,需求的上涨成为推升价格的主因。因此在此季节性强势时期,做多白银是不错选择。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