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2019反弹前景消退 白银成为贵金属的弃儿

2019-01-22 10:12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22日讯】白银刚刚结束了三年来表现最差的一年。投资者在2019年也没有显示出对白银产生兴趣的迹象。


    大宗商品已经抹去了2019年的涨幅,而黄金、铂和钯的涨幅则保持不变。白银期货周五录得去年11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


    分析师表示,白银正受到至少两个方面的打击,因为投资者对其既是避险产品又是工业大宗商品的地位感到厌恶,对其敬而远之。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提振了股市,并抑制了市场对避险产品的需求。与此同时,在白银储量丰富的情况下,对更广泛经济前景的谨慎态度给工业需求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大宗商品策略师丹尼尔?加利(Daniel Ghali)表示,白银是工业原料,而工业金属“受到全球增长放缓担忧的拖累”。


    就目前而言,你可能预计“由于中美贸易达成协议的希望日益增强,价格将会上涨”。但大量库存令银价承压。


    BMO Capital Markets基本金属和贵金属衍生品交易主管Tai Wong在电话中表示:“市场上绝对不缺白银。”“人们购买白银是基于黄金,而不是基于坚实的基本面。一旦黄金价格回撤,持有白银的欲望就会迅速消退。


    (文章来源:CBC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