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力拓在澳大利亚铜矿项目中的合作伙伴报告称“矿化程度较低”

2018-12-14 16:26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4日讯】据外媒12月12日讯:Antipa Minerals在西澳大利亚矿项目进行勘探的公司,该公司周二表示,迄今未能找到任何经济上可行的矿石矿脉资产。在周二的更新中,这位初级矿工注意到Folly目标区域的“弱矿化”,该区域是Citadel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位于西澳大利亚大沙漠偏远地区的帕特森省。


  Antipa也正在Newcrest世界级Telfer铜金银矿以北40公里的North Telfer项目进行勘探活动,并指出在此阶段Citadel项目“没有设想后续行动”。


  通过2015年签署的协议,力拓有权在花费6,000万澳元(约合4300万美元)勘探数年后在Citadel获得高达75%的收入。Citadel并不是力拓正在考虑的唯一铜项目。该公司已在帕特森省申请了近30个勘探许可证,许多人将其视为非常有希望的发现的明确指标。


  力拓集团还在探索蒙古继续探索Oyu Tolgoi铜、金矿。


  去年,力拓还在智利北部的阿里卡地区申请了勘探许可证。该公司已拥有全球最大铜矿Escondida的少数股权。


  力拓也并不是唯一一家寻求铜资产的矿业公司,该金属业被视为拥有最强劲的前景之一。人们期望电动汽车的繁荣和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将增加对金属的需求。


  (文章来源:中国矿权资源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