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预计2019年新增电解铜箔产能12.9万吨

2018-12-13 16:5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3日讯】据调查统计,2018年六家箔新企业建成并实现投产,五家原有企业铜箔实现新的电解铜箔生产线扩产,预计到年底国内又有7万吨电解铜箔新增产能,总产能将达到45.34万吨,较2017年增长18.3%。其中,电铜箔新增产能月6万,较预期少3万吨左右;PCB铜箔产能新增一万吨,较预期少1.4万吨左右。


  对于今年国内已经开工投建、扩建的铜箔项目,预计2019年新增电解铜箔产能有12.9万吨,2019年电解铜箔总产能将达到58.24万吨。其中,锂电池铜箔新增产能9.8万吨,总产能达到28.23万吨;PCB铜箔新增产能3.1万吨,总产能达到30.01万吨。此外,预计2019年另有大约3万吨锂电池同比新增产能可以转化为PCB铜箔。


  压延铜箔方面,中铝华中铜业2019年将新建且完成3000吨产能,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的河南恒曲县工厂计划到2020年间释放5000吨产能,灵宝金源朝辉铜业计划在2020年完成新增8000吨压延铜箔项目的建设并投产。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