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因买家退出 必和必拓取消出售Cerro Colorado铜矿

2018-12-13 16:2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3日讯】必和必拓是全球第一大矿商,今年终究不会出售智利规模最小的矿业务,因为潜在买家、投资自然资源的澳大利亚私人股本公司EMRCapitalAdvisorsPty未能在2.3亿美元现金交易的融资截止日期前完成交易。这家总部位于墨尔本的矿业巨头去年5月决定出售CerroColorado铜矿,这是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麦肯齐(AndrewMackenzie)将重点放在铁矿石、铜和石油等大宗商品资产上的努力的一部分。


  今年6月宣布的与EMR的现金交易还包括从铜库存中获得4,000万美元的收益,以及根据铜价而定的5,000万美元左右的收益,这使得必和必拓目前总计损失了3.2亿美元。必和必拓一名管理人士周三对路透表示,"双方在明显无法在最后期限内满足融资条件的情况下,作出了终止协议的决定。"根据德意志银行(DeutscheBank)的数据,预计CerroColorado铜矿价格至少将达到8亿美元,但该公司的矿石将在2023年耗尽,与此同时,该矿的环保牌照也将到期。 该业务位于智利最北端,截至2017年6月,年产铜约65,000吨。必和必拓位于同一国家的旗舰矿Escondida年产量超过10倍。


  该资产的选择权可能会延长其使用寿命数十年,但分析师认为,由于必和必拓仅关注其主要商品的主要业务,因此让另一个所有者更有意义将其接管并投入工作以延长该矿寿命。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