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随着智利限制排放 Codelco将关闭两家铜冶炼厂进行升级

2018-12-14 09:40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4日讯】智利的Codelco将从12月13日开始关闭其四个冶炼厂中的两个,因为它急于使这些工厂符合南美国家更严格的排放规定。在星期二的电子邮件回答问题中,该州矿业公司的发言人表示,Chuquicamata和Potrerillos冶炼厂将在工作开始时停工数周。


  本月早些时候,最高法令28号生效,要求冶金厂捕获95%的二氧化硫和砷排放,迫使矿业公司投资20多亿美元进行升级。智利7家铜冶炼厂中的大多数已经符合更严格的要求,包括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和嘉能可(Glencore)拥有的子公司,以及Codelco旗下的Ventanas。Codelco称,其El Teniente矿的Caletones冶炼厂本月应能投产。但Codelco发现,将其他部门纳入监管比预期更为严格,尤其是在Chuquicamata,这造成了延误。这一点也不容易,而且困难重重。但现在问题不是完全解决了,就是几乎完全解决了。


  Codelco表示,停产不会影响铜的生产,但会影响铜产品的组合,因为该公司销售的铜更多地是精矿,而不是精炼金属。为了将影响降到最低,公司提前了原定于明年和2020年的维修工作。 Chuquicamata冶炼厂有能力处理140万吨/年的精矿,而Potrerillos可处理65万吨/年。


  Codelco正投资10亿美元升级Chuquicamata冶炼厂,升级闪速炉以取代Teniente转炉以及新的酸厂,浓缩干燥系统和天然气处理厂。 关闭预计将持续到2月底。 位于Codelco萨尔瓦多分部的Potrerillos冶炼厂的工作预计将持续到1月底。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