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孙本伟:一言不合就退群,原油关注欧佩克动向!

2018-12-06 10:41 孙本伟
收藏

  一言不合就“退群”,这是我们大多数人都有过的操作,不过说起退群大佬那必须是川普,从跨太平洋伙伴协定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说退群就退群,我们小人物退个同学群没有半毛钱影响,但是那些大佬退群影响就不一样了,近期又一个说要“退群”的国家——卡塔尔。卡塔尔成为首个宣布退出欧佩克的波斯湾国家。作为该组织最早的成员国之一,卡塔尔在极其重要的欧佩克维也纳会议举行3天前宣布退出,笔者担忧卡塔尔的退群会不会引发多米诺效应,导致欧佩克解体,不过这也可能是笔者杞人忧天。


  另外和大家说个有趣的消息,上周有传言称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将推出比特币期货合约。纳斯达克媒体团队副总裁Joseph Christinat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纳斯达克的比特币期货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并面向市场推出。不过笔者还是想告诉大家对于这个币那个币,我们看看就好,俗话说一入币圈深似海,当个吃瓜群众挺好。言归正传,还是回到我们重点关注的国内期货市场,昨日国内期市收盘多数飘红,工业品震荡走升,原油期货动能减弱。


  原油1901昨日走势较为较为符合笔者近期的观点,小幅震荡以阴线收尾,并没有像周初那样波动较大,笔者个人认为基本上行情短期想要再度冲高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在区间震荡确立的情况下,严禁追涨杀跌是对本金的最好保护,也是对行情的合理把握。昨日夜盘的行情大家有目共睹,这也是符合我一再强调的震荡思路,所以在今天的欧佩克会议没有给出明确的方向之前只能以震荡区间的思路去对待,交易也只能是短线为主,严禁追涨杀跌,笔者将会继续关注下方低点位置399.2,今天的思路同样是坚持高抛低吸。


  临近年尾,元旦圣诞等各种节日的临近苹果的需求量必定大量增加,而且加上今年我国的各大苹果主产区受天灾等恶劣气候影响,产量相较以往有所下降,各大苹果销售商囤货积极性较高,另外苹果1901期货合约走势处于震荡向上,下方11050位置有效支撑,现在位置离上方12088阻力位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所以无论是从根本的供求因素还是技术面,笔者个人是比较看好苹果1901合约,上涨势头比较好。不过对于苹果期货笔者也是个新手,对于苹果期货的观点,只是个人的一些不成熟的见解,抛砖引玉而已,希望有懂行的投资者朋友来一起交流分享!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