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很可能在酝酿大涨,别被假象迷惑

2018-11-22 13:37 齐仲龙
收藏

  黄金依旧持续震荡慢涨,日线级别的多头格局稳步推进,这一波黄金行情,或许很多人都错了,很多人会接着错,但慢行情的假象难以掩盖主力背后的意图。纵观基本面来看,美股大跌,全球市场对美股见顶具有一致性的看法,全球经济预期情绪悲观,这一切都将导致黄金成为避险最佳的投资产品,而美元今年来,一直强势,成为非农货币中的一批,但这种好景可能不会太长,美元一旦回撤,黄金就是春天,而这一转折点,预计将是12月美联储加息,或者将是美元最后的多头发力和强弩之末。借此,黄金可能会大涨,这临近年关新旧交替之际,黄金开启趋势性规律性多头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所以,黄金很可能是一波强势多头的启动阶段,而并不是什么反弹和震荡,这一点一定要注意,黄金不断站稳日线支撑上方,下一步有望续涨,这一轮上涨,必然是要破1243的,预计也回到1280——1300一线。以上为个人深度分析结合连续4年复盘后的分析结果,仅供参考。原油昨日罕见的数据利空原油不跌反涨,今日谨慎参与空头,空头放缓,日内短线压制依然看55一线,日内不跌破53.5一线,美盘前后参与一次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