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QME完成氧化铝现货首批实物交收

2018-11-14 09:3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14日讯】近日,深圳前海联合交易中心(QME)氧化铝现货品种完成首批实物交收,2000吨氧化铝现货自河南省焦作市顺利装车发运,通过铁路敞车运往内蒙古。据了解,此次实物交付采用厂库发货模式,买卖双方对接顺畅,发运过程规范有序。QME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实物交收完成,标志着QME氧化铝现货走通了线上电子化交易、结算、交收以及线下实物交付的全流程,交易机制和业务流程完整通过市场检验,向服务实体经济和产业客户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介绍,自上线交易以来,QME根据国内铝产业布局和市场需求共推出17个细分氧化铝现货品种,截至11月9日,QME氧化铝现货品种15个交易日累计成交26000吨。


  上述负责人表示,目前QME在每日实际成交或双边真实报价的基础上,已开始持续形成河南、山西、贵州等地氧化铝现货的每日基准价,对市场引导作用初步显现。未来QME还将根据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对交易及交收规则不断进行调整完善,吸引更多产业客户参与,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为切实解决企业融资痛点和建设全球大宗商品人民币定价中心做出有益探索。


  (文章来源:期货日报)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