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将推出新的矿业规则 矿业公司需支付保险基金

2018-11-13 14:3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13日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将于下周公布拟议的资源规定,要求矿工支付“保险基金”以补救旧矿。


      该法规如果颁布,将对必和必拓,力拓、嘉能可等公司产生影响,这些公司都在富含矿物质的昆士兰州开展业务。昆士兰州政府表示,新规则将是近二十年来该州矿业恢复框架进程中最重大的改革。“我相信这项立法可以为环境和资源部门取得适当的平衡,同时确保资源公司而不是纳税人为修复失败的矿山或搁浅的资产买单,”副总理杰基特拉德在一份声明中说。她告诉当地电台说:“所有矿工(将)必须支付基本上是保险基金的费用,以确保矿山的恢复。”昆士兰州是世界上最大的煤炭海运出口地之一,也是世界上生产,铅,铝土矿(由铝和银制成)的五大地区之一。该条例的修正案于2017年10月首次提出,将于下周提交议会再次讨论。


  全球顶级矿业公司必和必拓(BHP Billiton)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麦肯齐(Andrew Mackenzie)表示,该公司已就此问题与州政府进行了长期磋商。 根据昆士兰州资源委员会的数据,昆士兰州的资源部门为该州的底线增加了超过550亿美元,并提供了超过40亿美元的矿业版税。


  澳大利亚新世纪资源公司事务部负责人Shane Goodwin表示,该法案正在通过废物再加工和出口来修复曾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锌矿,该法案支持该行业和小型矿工。


  国家正在考虑的修正案中允许一些矿工发布保险债券以代替大量现金持有,这对资本密集型行业的中小型企业来说尤其痛苦。 Goodwin 强调,“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这项新立法非常有益,对整个行业来说也是有益的”。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