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INSG预计全球镍消费量将达到235万吨,镍生铁产量将达到74万吨

2018-11-13 11:26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13日讯】国际研究小组(INSG)市场研究与统计部主任Ricardo Ferreira在2018中国国际镍工业年会上表示,2019年世界镍矿产量将继续增加。“受印尼的镍矿出口禁令影响,全球镍矿产量在2013—2016年间持续减少,从2016年以后开始逐渐恢复。INSG预计2018年全球镍矿产量将达到230.4万吨,同比增长6.7%;2019年将达到244.5万吨,同比增长6.1%。几乎所有的增量都来自印尼,以满足其国内镍生铁的生产和出口。另外,许多潜在的新项目正在筹备中,一些矿山也可能不久后就会复工。” 中国和印尼的镍生铁产量合计已超过全球市场的三分之一。INSG预计2018年全球镍生铁产量将达到74万吨,2019年将达到83万吨。


  “自2009年以来,全球镍消费也持续增长,中国消费占全球原生镍消费量的比例超过50%。INSG预计2018年全球镍消费量将达到235万吨,同比增长7.6%;2019年将达到242.2万吨,同比增长3.1%。”Ricardo Ferreira表示,不锈钢行业是镍最重要的应用市场,占比约70%,电池行业有望在未来几年给镍消费带来结构性变化。另外,全球电动车销量增长迅速,2015年增长72%,2016年增长41%,2017年增长57%。今年前8个月全球电动车销量超过100万辆,同比增长69%;中国电动车销量超过54万辆,同比增长近一倍。


  Ricardo Ferreira表示,2018年全球镍供给缺口增大,预计2019年将有所减少。


  (文章来源:新镍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