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全球最大铜矿企业减产,将加剧市场紧张

2018-11-13 11:0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13日讯】从全球最大矿企业的产量看,全球铜市场供应将更加紧张。


  智利铜业委员会本周公布,今年第三季度智利国家铜业公司创今年以来最低季度产量。该公司公布,今年前九个月,矿石品位平均下滑5%,受此影响,9月份该公司旗下矿产全线产量下滑。


  矿石品位下滑将加剧铜市场的供应紧张现象。一直延续到2016年大宗商品不景气,导致矿企对于在全球最大的铜供应国——智利扩大产量产生怀疑。与此同时,贸易紧张局势,给需求前景带来了不确定性,正促使矿企推迟大型项目。


  国际铜研究小组预计今年全球铜产量缺口90,000吨,较4月份时预期的缺口翻一倍多。智利国家铜业公司表示,金属采收率提高2%,抵消了矿石品位下滑的部分影响,但今年前九个月的产量依然比2017年降低41,000吨。


  BTG Pactual分析师Cesar Perez-Novoa称,企业需要进行投资项目来扩大产能,从而调节矿石品位的下滑。另外,未来十年资源的消耗将很高。


  Perez-Novoa称,智利国家铜业公司将在未来十年投资360亿美元以升级老旧的矿山,从而弥补铜矿品位下滑并保持产量水平。


  (文章来源:NAI5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