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韦丹塔旗下Konkola铜矿拖欠供应商高额应付账款

2018-11-13 15:22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13日讯】11月13日,据媒体报道,赞比亚矿业和矿产开发部长RichardMusukwa在议会中透露,截至2018年9月,Konkola矿(KCM)已拖欠约400家商品和服务供应商约8000万美元账款。


  这位部长表示,在以上数据中有91家是本地供应商,欠款约1040万美元,其中截至2018年10月已支付300万美元。


  Musukwa表示,目前KCM的表现确实令人担忧,但从提交给政府的业务发展计划可以看出,未来前途光明。


  他告诉众议院,在其2019年业务发展计划中,KCM计划将其铜产量从2018年的90,000公吨增加到2019年的125,300公吨。他说到:“这项计划将需要增加投资,公司约需要1亿美元投资才能摆脱泥潭”。


  与此同时,KCM公司事务经理EugeneChungu本周向当地供应商和承包商保证,该矿将通过在10月、11月和12月分三期来解除债务问题。


  (文章来源:我的钢铁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