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投行:美元涨势失去动力 黄金上涨大门或打开

2018-07-23 09:56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23日讯】道明证券分析师在周五(7月20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美元走弱和市场头寸逆转可能为金价进一步上涨打开大门。

  “美元的强劲势头注定会失去动力,因特朗普总统最近的声明指责美国的贸易伙伴操纵汇率,他打破传统批评美联储政策,这为基本面因素提供了催化剂。”

  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的严重扁平化,以及在对冲成本被考虑在内的情况下,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缺乏积极套利,将是在2018年开始对美元产生不利影响的主要不利因素。

  随着欧洲央行的量化宽松政策逐渐解除,道明预计欧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接近1.20。这应该有助于降低美元指数,近来强势美元对黄金非常不利。

  “围绕美元的乐观情绪、贸易和新兴市场的焦虑促使投资者回避黄金,将净头寸拖至低位,因为货币经理持有过多的空头头寸,而且明显减持。事实上,进一步的分析表明,黄金交易员持有大量的干火药,以增加他们的看涨押注,但在看空方面受到限制,”道明写道。

  (资料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