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贵州省:发现玄武岩地区最大原生金矿

2018-07-12 16:45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2日讯】近日从贵州省地矿局105地质队获悉,该队承担的贵州省盘县架底金矿详查项目通过工作发现2层含矿体,共圈定出12个金矿体。

  据悉,最大金矿体东西长2940米,南北宽70米~570米,矿体厚度0.8米~41.66米,平均厚度4.91米,最高品位37.04×10-6。初步预算金资源量达大型,是该队近年来在玄武岩地区寻找原生金矿的一个重大突破,是贵州省乃至全国目前在玄武岩地层中发现的最大原生金矿。

  据了解,架底金矿项目属社会商业性勘查项目,矿权所有人为贵州中银信矿业投资有限公司,105地质队于2011年4月至今分两个阶段开展、完成架底金矿详查工作,共完成地质钻孔300个,进尺80927.38米,采集各类分析样品23000多件。

  2018年6月中旬,贵州地矿局组织专家对架底金矿详查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一致认为项目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各项工作质量满足相关规范和技术标准,找矿效果较好。

  (文章来源:中国矿业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