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调查发现黄金在澳大利亚有广阔的需求增长潜力

2018-07-12 09:36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2日讯】ABC Bullion调查发现,大约50%的澳大利亚人从未想过投资黄金。

  调查随机向澳大利亚大众发放,在327名受访者中,44.7%表示从未想过投资黄金,12.6%表示不知道如何投资黄金,7.1%表示没有投资收益,6.8%表示黄金太波动,5.3%表示黄金似乎很难买卖。

  报告指出澳大利亚人不考虑投资黄金的真正原因是缺乏对金融策略的认知——黄金可以分散风险。

  报告称,黄金可以与其他投资形成互补,有对冲通胀、避险和保值的作用。

  另一个原因可能是澳大利亚疯狂上涨的房价让黄金黯然失色。

  不过报告警告,澳大利亚房产市场可能遭遇美国08年金融危机的情况,如果真的发生,就会有力刺激本地的黄金需求。

  调查还发现,受访者中大约86%的投资组合中没有实体黄金。

  有鉴于此,黄金在澳大利亚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

  (文章来源:FX168)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