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随着工资谈判开始 南非黄金产业在衰退

2018-07-12 16:05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2日讯】大宗商品经纪公司SP Angel在周三(7月11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南非金矿业的工资谈判正在发生,其背景是该国的工业已经是以前的一小部分。


      分析师引用矿产委员会SA的数据称,四分之三的南非金矿无利可图或因为该部门进入工资谈判而勉强赚钱。南非曾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黄金生产国,但现在已经不景气了。


  SP Angel说“在墨西哥之前几乎没有占据第八位。它的设备陈旧,深沉,等级和生产率下降,成本上升。”

  SP Angel称,就业人数已从1994年的39.2万多人减少到11.18万人。许多公司周三进行工资谈判,寻求两年的工资协议。SP天使说 “两个最大的工会,即全国矿工联盟的开业要求,四家公司的79517名员工中有51%的代表,以及34%的矿工和建筑联盟协会,并没有反映出对困难的认识。”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