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黄金原油延续盘整,静待重磅数据指引

2018-07-05 16:34 李生论金
收藏
  往往不是有兴趣才能做好,而是做好了才能有兴趣。浪费生命、虚度年华的人,拼命想控制自己完全不能控制的,比如:市场。却在自己真正能掌控的地方彻底失控,比如:情绪。排满的是时间,闲置的是学习力,荒废的是成长与顿悟。

  周三,黄金延续多头走势,多次测试上方1262高点,承压后小幅回调。美元指数持续走低,利好金价的发展。美国独立日假期休市,尾盘时段基本延续回调后弱势窄幅震荡的格局,市场交投比较清淡。

  油价则高位盘整后,快速下破到74下方,延续弱势震荡的走势,虽有反弹但是空间相对较小。投资者密切关注即将公布的美国EIA原油库存报告,市场仍时刻关注伊朗事件的进一步发展动态。

  在多国原油供应仍受阻的情况下,委内瑞拉却获得中国的一部分投资,可能有助于恢复其国内的原油产量,从而降低油价大幅上涨的风险。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发推特指责欧佩克拉高油价,并敦促欧佩克做出更多行动。主要产油国的消息面,仍是投资者时刻需要关注的焦点。

  周尾,全球市场面临三大关键考验,包括美联储会议纪要、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以及美对中制裁清单是否落实。今晚“小非农”美国ADP数据首先发布,美联储会议纪要凌晨也会发布,市场恐再次陷入剧烈波动。本周末美国将开始对中国进口产品开征关税,导致许多投资人退场观望,而隔夜德国总理默克尔与WTO的严厉警告更让投资者意识到:一场全球性危机正在逼近。这些不确定因素,也应值得投资者时刻关注。



  如图,隔夜延续震荡上行,K线呈多头排列,多次反弹测试上方1262高点,但受到美元反弹修复的影响,冲高后有所回调,短线窄幅盘整于1253/1258区间。反弹承压于趋势线,高点逐渐降低,需要再次考验1251-52区域的支撑点,而1251的位置是昨天盘中起涨位置,将决定今天行情的多空方向,1251之上谨慎做多,如若破位1251而反弹1253-55的区域可跟随空。



  原油,隔夜亚盘时段,维持高位74.55/74.70窄幅弱势震荡格局。下破此区间快速下跌,回测到73.50/73.60区间,企稳后略有反弹,但整体的空间相对较小。如图,原油价格目前处于收敛三角形,延续盘整修复的概率比较大,急需寻找突破方向,待EIA原油库存报告做指引,下方比较强的支撑点在73一线。

  操作建议:

  1:黄金:谨慎持有隔夜的多单,1251成为多空分水岭,如若1251破位,则反弹1253-55的位置再空,不过,现在空仓的建议亚盘观望,待1253.5-1258.5的小区域打破之后再顺势跟进。

  2:原油:维持在73.0/74.20区间盘整的概率比较大,亚洲盘可离场观望,回落之后首次见到73可搏反弹,目标0.6-0.8美金即可,注意,EIA数据的影响。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