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隔夜多单仍持有,现价1256还是多!

2018-07-05 16:22 孙本伟
收藏
  行情还是比较给力,经过周二日内单边上涨,目前行情偏强运行,虽然昨日上涨幅度不大,而且在1261一线遇阻回落,但回调幅度并不大,下方1252支撑依然有效。昨日明确看涨观点,小时线呈现V型,行情有见底迹象,短期还需顺着这波涨势去做多,而下方支撑在1252位置,这是周二美盘回调低点,在此上方看涨即可。所以操作上早盘在1255位置直接入场多单,行情快速反弹1259多单小赚平仓,随后回调至1256二次做多,但美盘受假日影响,行情幅度不大,多单隔夜持有中。日内两次做多,操作思路都是完全公开,而且为了坚定大家信心,在美盘更新文章,提示多单隔夜持有,这更多的是情怀与责任,但多单是否能够盈利,还要看今日行情表现。

  其实行情是否见底,跟当前短线操作并没有太大关联,可以大家更关心的还是中线布局,但我只能告诉你,目前只是有见底迹象,并不能完全肯定,并且中线持仓必须建立在短线成立基础之上,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而且本周接下来还有ADP、美联储FOMC公布6月政策会议纪要、非农等诸多消息面,行情还是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所以不要盲目去抄底。不过对于纸类产品来说,目前确实可以建仓,价格已经足够低,并且纸白银在前面16.2位置就提示大家开始分批入场,从目前行情来看,破位下方15.6支撑可能性的确不大,再者由于汇率关系,现在有一定的购买价值。



  黄金,既然多单隔夜持有中,那今日无疑还是看涨,而1252支撑将起到关键性作用,只有回调不破下方支撑,日内才能继续看涨,否则破位将测试1246附近支撑位。从昨日回调幅度来看,短期还是偏强,毕竟周二已经奠定了一定的上升基础,而昨日小阳报收,今日具备延续上升条件。并且昨日也说过,行情是否见底,虽然目前形态、力度都具备,最缺的还是延续性,所以近期行情能否延续上涨,这才是问题的关键。我个人观点已经很明确,日内继续在1252支撑上方看涨,阻力位先关注1262一线,目前价格在1256位置,仍建议以1252为止损位直接入场多单,如果回调破位,多单止损出局;日内走势,黄金现价1256做多,止损1251,目标1265;期货黄金1812:272做多,止损271,目标273.5!



  原油,本周行情相比上周更为反复,日内走势没有规律性,更多的还是走震荡上升,经过日线六连阳后,多头目前有所乏力,昨日转阴回调修正,早盘在74.7位置直接下跌,欧盘延续弱势,但多次下探在73.5一线支撑反弹,美盘价格有所上升,日线中阴报收。操作上昨日空单迎来二连胜,亚盘抓住行情下跌契机,在74.4位置入场空单,欧盘如期下跌到达目标73.6位置大赚平仓,随后行情快速反弹,在73.9位置二次做空,在73.5再次收割利润,近期对于原油把握还是相当到位,无论多空照单全收。当前行情上方还没有明显顶部信号,所以不要去随便猜顶,今日还需保持看涨思路,下方关键支撑在72.6位置,其次就是昨日回调低点73.5一线,上方阻力关注74.9附近,操作上回调做多为主,守72.6支撑看涨;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回调73.1附近做多,止损72.6,目标74.5;期货原油1809:492做多,止损488,目标500!

  黄金计划:现价1256做多,止损1251,目标1265!

  原油计划:回调73.1附近做多,止损72.6,目标74.5!

  期货黄金:272做多,止损271,目标273.5!

  期货原油:492做多,止损488,目标5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