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2017年几内亚跃居世界第三大铝土矿生产国

2018-06-14 11:15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4日讯】近日,世界银行发布报告,2017年几内亚铝土矿产量增长40%, 4271.6万吨,跃居世界第三大铝土矿生产国。

  据悉,2017年,铝土矿生产国前三甲分别是澳大利亚、中国和几内亚。其中,澳大利亚产量为8780万吨,中国为6100万吨。

  作为铝土矿储量大国,几内亚近几年产量大幅提高,计划在2020年将产量提高至6000万吨。由于中国年产量自2015年后基本保持稳定,预计未来几年几内亚将超过中国,成为第二大出产国。

  目前,几内亚主要铝土矿出产商有以下几家:美铝几内亚分公司(CBG)、几内亚赢联盟(SMB)、俄铝。

  铝土矿对几内亚经济至关重要。2016年,几内亚98.97%的收入来自矿产出口。2017年,几内亚铝土矿产量占世界总产量(2.96亿吨)的14.42%,并成为中国的第 一大供应国,占中国铝土矿总进口量的40%。

  (文章来源:驻几内亚使馆经商处)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