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一系列重磅事件来开帷幕 黄金依然稳定

2018-06-12 15:23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2日讯】本周一系列重磅事件已经开始一件件袭来,贵金属市场则基本保持稳定。

  日内金价再度触及1300美元/盎司,但仍然没能站稳该水平,日内仅有小幅波动。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可能是本周对黄金影响最大的事件。这一次美联储很可能会加息,并且近10年以来第一次上调通胀目标。

  咨询机构T-Commodity合伙人Gianclaudio Torlizzi表示,整个市场现在都在观望,等待着美联储利率决议。

  现在市场对美联储会给出怎样的信息有分歧。我认为美联储会比较意外地给出鹰派的信号,这回提振美元,同时会为贵金属市场带来一波暂时但幅度较大的抛售。

  不过Torlizzi认为,这为黄金投资者们提供了逢低买入的机会。

  美元指数周二小幅上涨,回到93.7左右水平。

  另一方面,万众瞩目的“特金会”在新加坡召开。

  据环球时报消息称,12日上午9时许,金正恩与特朗普终于在新加坡圣淘沙岛嘉佩乐酒店实现“世纪握手”!这也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首次会晤美国现任总统。

  中新网称,金正恩和特朗普结束了时长40多分钟的一对一会晤。特朗普预测,双方将“会解决一个大的问题,大的困境”。

  Oanda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认为,市场忽视了上周G7峰会的风险,等待着这周地缘政治局势的发展,不过决定金价的将依然是美联储和欧洲央行。

  在本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周四晚间就将迎来欧洲央行利率决议。

  上周末G7会议在加拿大魁北克举行,不确定性弥漫在交易员和投资者之中。就在G7公报发表之后不到3个小时,特朗普就公开表达了反对立场。

  稍早的报道表明美国原本已经同意G7公报了,但特朗普在早早离场之后发Twitter抨击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宣布退出关于呼吁降低关税及其他贸易壁垒的G7宣言,继续批评贸易盟国不公平地对待美国。

  SPDR黄金ETF的持有量在上周五下降0.46%至828.76吨,是2月22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