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BMO:是时候看看黄金的表现了

2018-05-30 17:04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30日讯】BMO Capital Markets表示,随着宏观和微观基本面趋同,黄金市场正接近一个“最佳点”,并补充称,投资者应注意这一点。

  BMO的分析师在周二发布的报告中称:

  “宏观经济,公司基本面和估值都表明,投资者有可能从增持矿业股中获利,金银价格回升至更高的水平可能只是激发投资者兴趣的催化剂。”

  BMO将今年的黄金价格预期上调了4%至每盎司1327美元,报告中凸显了通胀问题,以及黄金价格对美元升值显示出一定的弹性。

  “在金属领域,当人们谈到通货膨胀时,就会立刻想到黄金。当前不断上升的通胀环境使得市场预期美国将进入更快的加息周期,尽管未来我们仍预计这将成为美国经济史上最缓慢的紧缩周期之一。当前,美国的货币政策似乎仍将保持宽松。”

  据报告显示,实物需求是今年支撑黄金价格的因素之一。“近年来,除了2013年明显例外,黄金一直从宏观资产配置中受益,资金一直流入ETF市场。与之形成反差的是,实物需求一直难以支撑微观资产配置。换句话说,在过去几年中,印度的进口限制阻碍了零售行业的发展。”

  BMO预计,当前的通胀环境和日益加剧的贸易紧张将推动实体需求复苏。

  “我们预计,随着对冲需求的再次上升,零售买家将会回归市场。不过黄金市场也存在着一些负面的因素,包括美元升值导致宏观资产配置中的比重下降,以及新兴市场消费者可能寻求另类投资领域,比如比特币。”分析师指出。

  报告还称,在美元走高和美国实际利率上涨的背景之下,黄金价格表现出“出乎意料的弹性”。

  随着人们越来越担心美国目前的经济扩张即将结束,黄金已经得到了地缘政治风险上升的支持。黄金通常在通胀周期的早期表现良好,而这种情况往往也是在经济扩张进入顶峰之后出现的。

  分析师也看到了投资黄金股的良好机会,并指出黄金股票市场目前的估值处于低谷,这是一个诱人的投资机会。

  BMO分析师写道:“许多金矿公司情况已经出现了实质性的改善,它们正开始与其他行业和材料行业展开竞争。”

  报告指出,过去三年的重组改善了金矿公司的盈利能力,企业文化转向了更好的商业实践,使贵金属矿商在工业和材料领域的竞争力日益增强。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