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澳大利亚一季度黄金产量得力 尽管天气影响

2018-05-29 11:41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9日讯】澳大利亚在今年一季度生产了74吨黄金,相比2017年一季度的80吨下降了7%。

  “总得来说,考虑到去年四季度80吨的产量特别高,这是一个很理想的结果”,澳大利亚矿业咨询服务公司瑟比顿联合公司(Surbiton Associates)常务董事Sandra Close说,“这是一个很突出的结果,但是,和预期一样,数字还是下降了,因为西澳大利亚和北部昆士兰州年初惯常的潮湿天气引起了某些矿产量下降”。

  “潮湿的天气条件引起了开采和运输问题,矿商只能调用低品位的库存来维持选矿处理量”,她说。

  具体看一些主要矿商的情况,AngloGold与Independence Group共有的Tropicana Joint Venture产量下降了3.4万盎司,Newcrest的Telfer矿产量下降3.3万盎司,Newmont与Barrick的Super Pit矿产量下降2.8万盎司,Newmont的Boddington和Tanami项目产量下降了3万盎司。

  “只有一小部分项目一季度产量有所提升”,她说,“AngloGold的Sunrise Dam项目产量增长2万盎司,主要由于地下还原矿品味的提升,而BHP的Olympic Dam项目和Silver Lake的Mt Monger项目产量各增长了1.3万盎司”。

  但是,澳大利亚矿产量面临的不仅仅是天气困境。Close表示,政府正在讨论增加西澳大利亚的黄金生产特许权使用费。尽管西澳大利亚州在5月10日公布的预算中未对当前的特许权法规作出改变,但澳大利亚财政部长Ben Wyatt一直支持提高特许权费用。

  “总得来说金矿产业在努力控制成本,但目前一些生产商的总可持续成本(All In Sustainable Cost)远高于金价”,Close说,“提高特许权费用似乎不符合西澳大利亚政府保持就业并维持金矿产业生产力、增加出口收益的方针”。

  (文章来源:同花顺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