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黄金协会:金矿供应未来30年难以增加 需要更高金价

2018-05-28 11:39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8日讯】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在其名为“黄金2048”的报告合集中表示,全球黄金供应在未来三十年将很难增长,因为新的发现将是稀缺的,且成本高昂。

  世界黄金协会援引贵金属咨询公司Metals Focus的数据表示,新的矿产供应在未来三十年将会下降,因为发现的减少以及开采成本的上升。

  “勘探发现一直很缺乏,审批时间很长,下一代大型、低品位露天矿的资本成本急速扩张,环境、社会、政府标准正在变严,运营成本在增加,许多勘探地区的政治风险在增加”,世界黄金协会首席市场策略师John Reade写道。

  地下金矿储备在2016年底在5.5万吨。“即便将金属回收率算作90%的高水平,以目前的生产速率这也只能满足15年的矿产量。但是,还有11万吨已探明的黄金储,能够将现有的供应速率延续到2048年之后”,Reade说。

  Reade指出,当矿业活动需要更高的金价来支持时,产业所面对的挑战只会增加。

  “在今天,新的金矿需要1500美金的金价,而随着成本在过去十五年间以10%的复合年率增长,更高的环境、社会、政府成本将意味着将来可能需要更高的金价”,他说。

  报告称新的大型金矿资源已经很稀少,而在未来三十年还会变得更加稀有。

  “沿着Witwatersrand或Nevada矿脉有着发现大型资源的潜力,但产业在发现这样的资源方面已经捉襟见肘”,Reade写道。

  与供应的下降相反,黄金的需求被预计将会增长。特别是在珠宝以及技术方面。

  “展望前方,我们预计发达市场的珠宝需求将能够持续。然而,兴奋点将在于新兴市场——随着发展中国家的经济以及人口增长”,Reade说,“除此之外,财富和连通性的增加以及家电中电子元件的使用将需要更多的黄金”。

  (文章来源:中金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