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土耳其大选临近 民众转向黄金避险

2018-05-28 09:38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8日讯】还有一个月就将迎来土耳其大选,该国民众因为巨大的不确定性而转向黄金。以土耳其里拉计价的黄金创下新高。

  目前的黄金市场中,虽然目光都聚焦在朝鲜局势,但在另一边,土耳其大选的局势为黄金带来了实物需求。

  距离土耳其大选还剩下一个月,这为市场带来的大量不确定性使得土耳其人民纷纷转向黄金来寻求避险。

  伊斯坦布尔的黄金交易商Gokhan Karakan表示:“土耳其人民的习惯很有趣,他们会在价格上涨的时候买入,认为价格还会继续涨。人们觉得这就是趋势,因此在不确定性依然在的时候,他们还会继续买入黄金。”

  目前以土耳其里拉计价的黄金创下历史新高,并且这并没有吓退买家们。

  土耳其人喜欢黄金,人们认为长期来说,黄金永远不会失去价值。

  今年前四个月土耳其进口了118吨黄金,价值约50亿美元,是同期最高水平。去年全年土耳其进口的黄金创下记录。

  近几年土耳其一直是黄金大买家,除了土耳其人民买入黄金,土耳其央行也一直在增持黄金,并且一直努力推动土耳其人民将存在家中的实物黄金拿出来。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此前鼓励该国民众将所持有的外汇换成黄金和里拉。

  麦格理集团(Macquarie Group)策略师Matthew Turner表示,土耳其央行在黄金市场上变得越来越活跃。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