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实物需求不振!中国内地4月从香港渠道进口黄金跌近4成

2018-05-29 14:14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9日讯】据路透称,由于黄金需求减弱,中国内地四月份从香港渠道净进口的黄金数额较前一个月下降35.3%。

  数据显示,中国内地4月份从香港净进口的黄金数量从3月份的59.4吨下降至38.43吨。

  受到强劲美元、美债收益率飙升和地缘政治担忧缓解,近期黄金价格也出现下滑。

  投资者正将资金投入股市和房地产等风险资产,而不是黄金,风险偏好的回归抑制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

  中国内地四月份从香港进口的黄金总量也从前一个月的61.845吨降至40.95吨。

  不过值得关注的是,香港渠道并不是中国内地进口黄金的唯一渠道,所以不能全面反映中国的黄金需求状况。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